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西传媒出品真人秀《少年出游记》官宣定档 少年结伴开启海岛生活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8-01 17:27

7月29日,由芒果TV、海西传媒集团出品,遥望联合出品,长沙西鲸传媒全程制作的明星户外体验式真人秀少年出游记》正式官宣定档,7月30日中午12:00播出先导片,8月3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在芒果TV正式播出。

随着节目阵容以及主题曲MV踏着阳光的少年》的释出,节目也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陈若轩、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李昊、李皓楠、林跃、宋木子、张思帆十位少年作为常驻嘉宾,在一系列任务挑战下探寻海岛文化、打卡优美景点。同时,少年们需合理安排自己的消费项目,并通过劳动获得生活补贴,共同度过6天5夜的平潭海岛之旅。节目旨在以新视角展现立体化的少年夏日旅记,也希望能够为观众提供一份有价值的夏日游玩攻略。

日前,海西传媒集团长沙分公司西鲸⽂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真人秀《少年出游记》先导片看片会在长沙马栏山举行。西鲸传媒ceo兼节目总制片人胡云在看片会上分享了少年出游前、出游后的台前幕后趣事,让人备受期待。

近年来,海西传媒在综艺制作、影视投资等方面不断发力,先后投资出品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接招吧前辈》等广受市场好评。本次海西传媒出品夏日旅行真人秀《少年出游记》,采用新颖的题材和阵容,既是创新也是挑战。除此之外,海西传媒还参与出品都市奇幻喜剧《爱的元宇宙》、古装奇幻网剧《彩云易散琉璃脆》、现代农业劳作纪实互动真人秀《种地吧少年》等多部不同类型的作品。期待未来,海西传媒能够解锁更多新惊喜,输出优质的文艺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