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加长版曝定档海报 三代蜘蛛侠同框亮相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08-29 11:13

秀网娱乐讯,为庆祝“蜘蛛侠”系列诞生 60 周年,《蜘蛛侠:英雄无归》加长版将于9月2日北美院线上映。定档正式海报曝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三代蜘蛛侠同框亮相。

加长版本比原版本增加了11分钟的新镜头,包括三代蜘蛛侠同框和夜魔侠的新镜头。将于8月31日起开始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