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旦增尼玛首度发布国风新歌《画魂》空灵嗓音吟唱至纯挚爱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8-29 11:14

娱乐中国讯 8月23日,《2018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旦增尼玛的全新单曲《画魂》在全网正式上线,旦增尼玛首度发表中国风单曲,清透绵柔的音色令人动容,让听者沉醉歌中无法自拔。

25c2f9a6832f404114a4a3f0c1591aa.jpg

《画魂》这首歌借物抒情,借筝箫奏和鸣,托明月寄胸情,缥缈空灵的意境与旦增颇具藏族特色的天籁嗓音浑然天成,天各一边,望眼欲穿,不见归期,让听众在歌声中赏心悦目。

f053a148f6af5834557ec4d16766030.jpg

低吟低唱、空灵清澈,这是旦增以清澈、透亮的嗓音吟唱这人间至真至纯的情,幻化成一幅画,明月清冷,月下的人儿孤寂,给人无限遐思,红颜远,相思苦,离别恨,不忍顾,层层推进的情感张力,一咏三叹,其间蕴含太多的情愫:深爱、彷徨、相思、悔恨……让人或清明,或迷离,难以释怀。旦增尼玛对故乡心怀感恩,在宣传家乡和民族音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他总是用善意、悲悯的歌声让人无比动容,将辽阔又悠远,历史的长河与群山雾霭都揉进歌曲中,赋予全新意义。

fa10107c4f7dc3b60e57d50230fefe6.jpg

从《神鸟》、《喜马拉雅的孩子》、《永生不忘》到如今的《西海谣》,旦增尼玛的藏族唱腔流行音乐相结合丰富了歌曲的层次感,让更多听众领略民族的音乐。旦增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的汲取着知识,他踏实向前的脚步也会持续前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