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生也是第一次》官宣阵容 艾伦全新挑战有戏有趣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8-10 16:22

8月3日,电视剧今生也是第一次正式杀青,同时发布了相逢剧照杀青视频,官宣了演员阵容。演员艾伦在剧中饰演“程领先”一角,从首发的预告视频看,虽然电视剧《今生也是第一次》的“真实面貌”还待揭晓,但是,与艾伦以往出演的银幕形象差别很大,呈现出不一样的角色效果。有趣有戏,拉满观众期待值。

今日发布的剧照和视频,轻松诙谐的旋律释放出更多元的信息。本片是三条故事主线,其中艾伦和唐艺昕搭档,预告中俩人一起“斗舞”,艾伦一本正经抠起衣服上的肚脐等剧情,这些喜剧感满满的剧情设计,让观众更加期待与该剧集的见面,亲自在荧幕上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金牌团队良心打造 艾伦出演家庭式喜剧电视剧

开篇的“你觉得人生是?”似乎一语多关激起观众的好奇。让大家忍不住发问:“这到底是部什么剧?”此次也是艾伦近期参演家庭类型的电视剧,无论表演呈现,还是台词、剧情设定似乎也都是趋于喜剧式的诙谐欢快,这种类型和风格在国产剧中实属新颖。

该剧由王子文、唐艺昕、胡杏儿、艾伦、刘凯、马志威等领衔主演,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剧集质量增添了保障。与此同时,这个新颖且有料的演员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引发了观众的期待。电视剧《今生也是第一次》组建了金牌班底,为内容创作保驾护航。据悉,后续该剧将会在湖南卫视、芒果TV芒果季风剧场双平台独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