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感地带青春回忆杀,守候周杰伦新专辑上线

娱乐 TOM    2022-07-17 18:20

时隔六年,周杰伦第15张个人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正式发售。从7月14日晚新专辑全面公布,周杰伦相关话题迅速登顶各大社交媒体热搜榜,总销售额破亿,再次向华语乐坛证明了他的超强影响力。新专辑正式发布前夕,中国移动咪咕独家打造“有一种情怀叫周杰伦”特别节目,以XR黑科技重现经典MV场景,邀请了郎朗、方文山等好友,王濛、徐梦桃等忠实铁粉,以及知名乐评人连线。作为当晚的重磅环节,特别节目还重温了动感地带那首经典的《我的地盘》,将“回忆杀”推向巅峰,引发网友刷屏,带领歌迷重返2004年的夏天。

动感地带青春回忆杀,守候周杰伦新专辑上线

此次特别节目从7月14日1:18PM一直持续到7月15日1:18AM,打造了周杰伦的百首经典金曲大联播。“周杰伦”不仅仅是华语乐坛变迁的见证人,更是一键开启青春回忆的暗号。在特别节目中,主持人麦麦麦提到“一首《我的地盘》,一下将我们带回了18年前”。从2004年周杰伦为中国移动彩铃打造专属曲《我的地盘》开始,此后的十八年里,中国移动与周杰伦的故事在不断延续和丰富。它是陪伴几代年轻人的青春符号,也是镌刻在《我的地盘》中的生活记忆。

动感地带青春回忆杀,守候周杰伦新专辑上线
动感地带青春回忆杀,守候周杰伦新专辑上线

本次动感地带视频号联动咪咕音乐,策划周杰伦-JAY百首金曲大联播,并植入动感地带经典广告《我的地盘》品牌曲,将“回忆杀”推向巅峰,触达了5000万年轻群体。“我当初就因为周杰伦买的动感地带手机号”、“我的手机号十多年没换过,就是动感地带的”、“这段广告我竟然没看过”等弹幕,显示出这一环节既给老粉丝带来了回忆,也给新粉丝带来了惊喜。

动感地带青春回忆杀,守候周杰伦新专辑上线

咪咕音乐还为周杰伦新专辑准备了七大专属权益,涵盖独家的至臻音质(24bit)、臻3D等高品质音质、音/视频彩铃和来电铃声、30天白金会员、30G定向流量、JAY迷专属勋章、专属桌面图标、多样购买方式等。不仅如此,中国移动用户还可享受特别福利,用移动话费积分在咪咕音乐APP相关页面兑换《最伟大的作品》。

随着音乐产业不断迭代,视频化时代技术革新,玩法升级,未来,咪咕也将依托中国移动5G优势,激发用户的认同与互动,通过加速泛文娱产业的打通,跨界融合,力图打破圈层壁垒,探索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