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钻戒名气怎么样?天然十心十箭钻石获得国际认可

娱乐 TOM    2022-07-28 18:05

一直以来钻石都是上流社会的宠儿,在许多著名影视剧当中,都可以看到璀璨钻石的身影,男子单膝下跪向心仪的爱人诚挚表白,献上一枚璀璨夺目的钻戒。自此以后,钻戒逐渐成了爱情的见证者,象征着情侣间如钻石般坚定的爱意。

自从ALLOVE面世,其凭借天然十心十箭钻石获得了多项国际著名奖项,在国内外均受到了名流们的追捧。它独具匠心的设计,光芒四射的天然十心十箭钻石和十全十美文化,与他们闪耀而有趣的灵魂交相辉映。

2015年,ALLOVE品牌在新加坡首发,并在香港设立亚洲区总部,随即进入中国市场。以十心十箭钻石开发核心产品,将“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作为品牌理念,升级爱情消费观,以情感+体验的品牌策略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钻石消费选择。ALLOVE作为全球高端钻石品牌,在珠宝行业的知名度很高,十心十箭钻石作品还被比利时DIVA博物馆收藏。

ALLOVE钻戒名气怎么样?天然十心十箭钻石获得国际认可

要知道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能被DIVA博物馆收藏,便意味着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行业地位。DIVA是通往钻石世界的桥梁,是全球珠宝商的至高追求,从自然奇迹到艺术瑰宝,DIVA博物馆作为钻石艺术的历史见证地,能够被其收藏的作品均出自名家或历史意义深厚,由于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完成了其他不能及的创新突破,得到了DIVA博物馆青睐,被其郑重收藏。自此,ALLOVE便把馆藏作为品牌灵魂产品的系列延续传承下去。

在设计上,ALLOVE兼具时尚和创意,并注重提升细节品质和内涵,让消费者有更好佩戴体验的同时,也能满足现下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诉求,不流于大众,时刻保持鲜活灵感与创造力。相信不久的将来,ALLOVE还会以多元化与国际化的视野,全新定义钻石时尚潮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灵感与设计交融的璀璨珠宝盛宴。

生活是ALLOVE钻戒创作的灵感来源,设计师们以璀璨钻石和瑰丽设计,定格人世间诚挚的感情,谱写珠宝世界中动人心魄的诗篇,尽展珠宝蕴含的神秘魅力。ALLOVE天然十心十箭钻石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不断地创造出惊艳而独特的设计作品,一次次地引起人们的赞叹。以匠心工艺传承经典,未来,ALLOVE钻石仍将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