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金平《我最喜欢明天见》新歌质而不俚,火爆上线

娱乐 TOM    2022-07-14 11:55

近日,华语乐坛资深制作人肖金平的《我最喜欢明天见》火爆上线。新歌一经全网播出,便得到了音乐评论人和听众的一致好评。作词人对白云、校园、林荫小道、操场、趴在草坪上的小花猫、蝴蝶、栀子花、恩师、图书馆、葡萄等对象描述,创作出一幅具体可感的校园美丽风景的歌词,歌词清新俊逸。

大部分校园风格歌曲为迎合市场,普遍带有潇洒,充满着愿望感;而该歌曲是在大学任教的肖金平博士根据自己多年的生活观察和体验,形成了不同于其他校园风格歌曲。一分感伤,两分淡然,三分满足,四分期许,珍惜韶光读书等随着白云悠悠地飘进歌曲里,歌词恬静又治愈。蝴蝶像对折的情书飞身上、芸芸草木入我的心房等更是歌词的神来之笔。该歌曲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在读学生和毕业生歌唱。

肖金平《我最喜欢明天见》新歌质而不俚,火爆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