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娱乐 TOM    2022-07-02 17:13

新一期《向往的生活6》中,黄磊老师向吴彼介绍,他们正在使用的容声冰箱已经有“39岁”了,比吴彼都要大4岁,吴彼也惊讶地说自己好像从小就知道这个品牌。诞生于1983年的容声冰箱,始终在“养鲜”“节能”“健康”等领域潜心钻研,陆续推出了容声WILL、双净等系列产品,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贴心服务。本季入驻蘑菇屋,也持续用好品质为蘑菇屋的食材保驾护航。

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本期《向往的生活6》中蘑菇屋成员解锁了尾波冲浪技能——来到海边的彭彭很快就上手了尾波冲浪,十分飒爽地在海上“乘风破浪”。另一边张艺兴也不甘示弱开始尝试,在绳子的引导下成功帅气平稳起身。

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到了蘑菇屋的晚饭时刻,黄老师大展身手为大家做了辣子鸡、辣椒炒肉、回锅肉,这边屈楚萧也忍不住秀出自己的颠锅技能。在海南炎热的夏季要做出这么丰盛的大餐少不了冰箱的帮助,作为蘑菇屋为食材保驾护航的好帮手容声WILL冰箱,它的精钢匀温内胆不仅能让空间温度波动小于0.1度,智能无水雾控湿系统还可以让冰箱湿度始终维持在70%的黄金范围,能很好地为食材蓄冷锁鲜,再多的肉类食材在容声冰箱的储存下都不怕变坏。

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送走了上一期的客人后,蘑菇屋又迎来了新的客人宋轶。在经过了晚饭的欢迎仪式后,第二天的宋轶一大早便开始了和子枫妹妹的“焊铁生涯”,在专业教导下两人上手很快,原来看美女们焊铁也是一种享受。宋轶在蘑菇屋度过了欢乐的生活后,蘑菇屋也即将再次迎来新的客人,下一期蘑菇屋又会发生什么有趣好玩的事情呢?和容声一起期待吧!

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