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音乐为载体演绎优萃品质,夏日歌会温馨开唱

娱乐 TOM    2022-07-12 13:44

这是一场关于百赞音乐人和君乐宝优萃的故事,是一段音乐与自然有机融合的旅程,爱乐歌手已经登上优萃专车抵达君乐宝奶粉优致牧场,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一起出发吧!

以音乐为载体演绎优萃品质,夏日歌会温馨开唱

不断升级,用品质谱写成长旋律

君乐宝优萃陪伴了《为歌而赞》整整两季,一首首优萃金曲在这个百赞舞台诞生。那么什么是“优萃”?用心打造优致牧场,甄选自建有机牧场优质奶源一次成粉,萃选天然有机成分融合14种营养素及双重活性益生菌,满足成长需求,助力发展出类拔萃。成立八年,君乐宝奶粉从行业“搅局者”、“破局者”不断升级,成为突破国产奶粉市场的“颠覆者”。采用太行山下自有有机牧场生牛乳为奶源的君乐宝优萃,更是打破传统有机奶粉配方壁垒,以科学营养的成分配比打造的高品质奶粉。自然有机的高端品质为下一代提供均衡的营养,助力更好成长。《为歌而赞》中不同音乐的出现,让输出的情感更多元,让音乐存在的意义更丰富,同时萃选出这个时代的品质新声,也为华语乐坛输送了更多优质音乐。

以音乐为载体演绎优萃品质,夏日歌会温馨开唱

成长优萃,赋能美好一起出发

君乐宝优萃为美好未来赋能,从在摇篮里的牙牙学语,到人生路上的奋力奔跑,高端营养始终陪伴成长一起出发。在《为歌而赞》中,我们听到了不同类型的音乐,在特别打造的番外篇中,我们也可以听到张信哲的深情唱腔、陈楚生的浅吟低唱、凤凰传奇的广场舞经典、龚琳娜的方言演绎、郁可唯的成长感悟以及金志文的自在洒脱,不同风格的旋律与自然纯粹的环境实现有机融合。爱乐歌手们聚在星空之下,用音乐唱出对成长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以音乐为载体演绎优萃品质,夏日歌会温馨开唱

奶粉和音乐,看似两个毫无关联的名词,因为高端品质追求和不变的发展初心有机联系到了一起。爱乐歌手们对旋律的热爱不会停止,君乐宝奶粉的发展脚步也不会停止,未来一起出发一路成长,专属于这个夏天的音乐记忆也会永远被细心珍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