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杠「走歌人 2022」系列巡演正式开票!

娱乐 TOM    2022-07-23 15:08

由暗杠工作室、秀动呈现联合主办的暗杠「走歌人 2022」全国巡演正式启动,并于7月22日在秀动App独家开启预售。作为2016年开启的独立巡演品牌,走歌人系列巡演已来到第七年。2021年因疫情原因巡演未能如期举行,本次官宣也正式标志着走歌人系列巡演的回归!

此次巡演,以全新舞台视觉设计,简洁与意境兼具的舞台风格,力图与暗杠淳朴自然的音乐表达水乳交融。巡演歌单编排上也是诚意满满,不仅有耳熟能详的金曲,还会有多首全新风格作品的演绎。

淳朴、温暖,巡演依旧是最熟悉的味道

暗杠「走歌人 2022」系列巡演正式开票!

暗杠多年来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舞台表演风格,那就是淳朴简单、温暖感人。用熟悉的味道精心“调制”,以淳朴自然的歌曲表达直抵听众内心,保留表演里最真实的质感;用充满着温暖感人、走心洒脱的表演,力图带给乐迷们一场真实畅快的现场体验。走歌人巡演深受喜爱,常常爆满,源自于此。

走歌人行路迢迢,且走且歌,经典继续

暗杠「走歌人 2022」系列巡演正式开票!

“这一程行路迢迢,他把乡音背挂在琴上”。从2016年开始,走歌人巡演已经遍及祖国的山南海北。一路走来,那些脍炙人口的原创作品也跟随巡演的足迹传遍各地。无论是浪漫温暖的《童话镇》、《阿婆说》、《小桥》,还是快意江湖的《走歌人》、《千里行走》、《听书》等作品,多样化的曲风与独特的演唱风格让暗杠所创作的作品在歌迷间广为传唱。应该说,巡演的足迹就是暗杠的足迹,一路创作,一路表演,在歌迷多年的陪伴下共同成长。

唱喜欢的歌送给乐迷,坚持助力现场音乐

暗杠「走歌人 2022」系列巡演正式开票!

后互联网时代下,音乐市场经历着浮躁与变化,大多作品与演出只能如大浪淘沙早已被人遗忘。暗杠作为独立音乐人,初心不变,依旧保持对音乐的热情。不断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原创作品,并致力于将「走歌人」系列巡演坚持下去。2022年暗杠「走歌人 2022」全国巡演即将开启,相信还有更多的感动和成绩,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被一一记载。

「走歌人 2022」 全国巡演,暗杠将继续走过全国几十座城市,为乐迷们带来一场场温暖淳朴的演出。久别重逢,甚是想念,期待早日相见!

暗杠「走歌人 2022」系列巡演正式开票!

走歌人首轮巡演城市已公布:

9月16日 周五 天津 SoulSense LiveHouse

9月23日周五 大连 赫兹空间

9月24日周六 长春 音浪LIVEHOUSE

9月25日 周日 沈阳 原料库LiveHouse

10月14日 周五 郑州 7LIVEHOUSE+

10月16日 周日 苏州 MaoLivehouse

10月21日 周五 重庆 寅派动力

10月23日 周日 西安 西演SPACE·塞斯拾陆

10月30日 周日 杭州 MaoLivehous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