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官宣落地长沙 顶级红人IP再造狂欢盛事

娱乐 TOM    2022-07-11 13:15

近日,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正式官宣落地长沙。作为红人行业的顶级盛会,微博超级红人节已经与上海、成都、青岛等多个城市深度合作,依托差异化的城市风格,打造体现当地特色的本土化活动,不断呈现红人IP与区域城市联动的经典案例。本次红人节活动携手星城长沙,在这个夏天让“热辣”持续加倍,精彩不容错失。

据悉,此次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将于8月19日至22日落地线下,线上预热环节也将于7月19日正式启动,超红互动氛围HIGH足一整月。@陶白白Sensei、@小贝饿了、@网不红萌叔Joey、@张喜喜、@我的阿油、@嘎啦嘎啦_ 等百余位全网最具人气的大V亲临现场,让红人与粉丝的年度会面如约实现。

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官宣落地长沙 顶级红人IP再造狂欢盛事

兼具行业关注与红粉互动创新玩法持续吸引关注

8月19日以“微博家宴”为核心主题的先导活动率先登场,囊括红毯、颁奖、晚宴多个环节,着力为红人营造“回家”的舒适感和归属感,并将见证多个红人荣誉诞生;随后聚焦红人产业的“V影响力峰会”在20日至22日接棒举办,微博平台方、行业专家、相关从业者、优秀博主齐聚一堂,围绕“创作者成长”和“创作者收益”两大议题,共话发展。

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官宣落地长沙 顶级红人IP再造狂欢盛事

今年,以ACGN、体育、泛娱乐、泛知识为代表的微博优势垂类,还将独立承办分论坛,在更精细化的赛道发掘领域发展的新蓝海。幽默、萌宠、星座、情感、美食等领域则以分会场邀请红人空降的方式,进行各领域专属宠粉活动,表演、颁奖、游戏、粉丝互动,精彩纷呈。

同期,面向全体粉丝打造的大V专属线下王牌环节“超红见面会”也将热力全开,四大超红舞台以长沙地名解放西、马栏山、潮宗街、坡子街命名,为粉丝提供近距离面基红人的绝佳机会;超红游乐场延续去年“没有想不到,只有没玩过”的理念,带来流连忘返的沉浸式体验;首次出现的超红集市则让粉丝可以直接将红人IP周边收入囊中,情绪价值升级。

“平台+红人”双重影响力为品牌提供多样化展示机会

历经六届红人节的实战积累,微博已经将其打造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IP,影响力不断破圈。2019年成都超级红人节线下互动展区吸引超1000位全领域人气大V和10000多名粉丝倾情投入,线下盛典话题阅读量突破72亿,@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2021年青岛超级红人节吸引400+红人空降、67场见面会惊喜连连、数十家MCN机构展位入驻。

在这场吸引了红人、粉丝、MCN机构、行业相关人士共同关注的盛会中,不仅多次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党央媒的主流舆论认可,也收获了品牌方对红人节商业价值的肯定,这让红人节突破红人圈层的局限性,逐渐成长为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青岛超级红人节吸引了五菱汽车,优衣库,阿玛尼,王者荣耀,Valentino Beauty,百事,天下秀等不同领域头部企业的参与,招商效果显著,且品牌深度参与活动并借势红人节IP影响力,达到事半功倍的宣推效果。

一方面体现了微博平台在网红经济领域的引领地位,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品牌对微博平台的信任和支持,这种互信合作将在2022年进一步加强。据悉,长沙本土品牌文和友、茶颜悦色已与此次红人节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优质品牌与大热IP活动的共赢之路。

网红经济产业链持续完善助力长沙多元化发展

根据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估算,2020年网红经济的总规模约达3400亿人民币,已经成为社会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必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长沙作为新一线城市中的佼佼者,近年逐步强化网红经济城市、新消费城市的标签,城市吸引力倍增,城市商业资源、城市生活方式、居民活跃度、未来可塑性等多维度指标均位居前列。

此次微博超级红人节在长沙举行,正好契合了长沙城市的发展特性,不断丰富城市商业模型,为长沙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平台价值与网红价值共同作用下,2022年的超级红人节或将为长沙城市以及本土各大企业提供更多的品牌拉动机会。

在市场不断细分的过程中,网红经济产业链也在持续完善,包括内容生产、内容分发、粉丝获取、私域运营、商业变现等环节逐步专业化和产业化,微博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和内容生态平台,一直以来都是网红经济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在产业链的完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22年微博超级红人节,在热情、活力、丰富、多元的魅力长沙发出邀请,邀你共赴这场红人、粉丝、机构、政府、企业共襄盛举的行业盛会,一起见证第七年超级红人节的精彩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