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玲花抛弃老搭档曾毅,竟和龚琳娜一起对牛弹琴?

娱乐 TOM    2022-07-10 18:46

如果在华语乐坛挑选出一个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组合,那一定是凤凰传奇。从合作初期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到广场舞BGM《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再到全网爆火的《海底》、《山河图》......凤凰传奇用首首经典、传唱度极高的音乐作品,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组合”。

玲花抛弃老搭档曾毅,竟和龚琳娜一起对牛弹琴?

在参加由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为歌而赞》中,玲花坦言:合作24年,已经形成“一个眼神”的默契。然而,就是这样一对历经风风雨雨的搭档却在《为歌而赞》第二季的番外篇现场“拆伙”,玲花更是转头和龚琳娜组起了CP。

玲花抛弃老搭档曾毅,竟和龚琳娜一起对牛弹琴?

原来是爱乐歌手们在接受隐藏任务时,龚琳娜主动邀请玲花一起组队完成任务。两个人虽然肩负着寻找观众的邀约任务,但是毫不影响姐妹两人拍拍逛逛的好心情,虽然在邀请保安小哥参加歌会时,小哥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场,龚琳娜便现场清唱《忐忑》,为他送上了独一无二的礼物。

走进牧场的首次邀约碰壁后,丝毫没有影响玲花和龚琳娜的心情,途中偶遇“对牛弹琴、牛勇士”雕像后,两个人开心合照,仿佛忘记了邀约任务,她们只是漫步在大自然的游客,在用心感受君乐宝牧场的静谧与惬意。

玲花抛弃老搭档曾毅,竟和龚琳娜一起对牛弹琴?

在奶牛科普馆前两人偶遇一群正在为花田浇水的花农,龚琳娜首当其冲向花农发起邀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和花农们顺利合照后,突然意识到大家好像不认识他们。玲花和龚琳娜面对这样的情况丝毫不在意,就像相识许久的朋友一样向他们发出真诚邀约。

走下舞台的爱乐歌手们,抛掉聚光灯、卸下明星光环,在远离喧嚣的牧场中,用歌声表达对自己对于夏天的记忆,表达自己对君乐宝人的感谢。

玲花抛弃老搭档曾毅,竟和龚琳娜一起对牛弹琴?

夏日爱乐之旅虽然结束了,但爱乐歌手们所带来的经典舞台将在这个夏天循环播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