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情献唱《星汉灿烂》人物主题曲,阿云嘎全新OST《弦歌》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7-21 13:42

2022暑期档,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星汉灿烂》盛装来袭。该剧7月5日上线后一路热播,曲折生动的剧情,电影观感的拍摄效果,完成了“古风美学与现实价值的一次抵达”,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颇高,成为这个夏天的实力热门网剧。

深情献唱《星汉灿烂》人物主题曲,阿云嘎全新OST《弦歌》上线酷我音乐

与播放率成正比的还有剧中颇受剧迷喜爱的OST歌曲,其中,由知名青年歌手阿云嘎演唱的人物主题曲《弦歌》已于近日上线酷我音乐,由知名音乐人段思思、谭旋、雷立一起加盟助阵,制作阵容堪称强大。

《星汉灿烂》是由费振翔执导,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郭涛、曾黎特邀领衔主演,李昀锐、余承恩、徐娇、陈意涵、高寒主演,保剑锋、曹曦文、张月、王梓薇、张天阳、彭杨、沙宝亮特别出演,童蕾、许娣、汪卓成友情出演,施诗特邀出演的古装家族群像剧。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讲述了背负沉重身世的少年将军凌不疑,与“留守少女”程少商在无数次考验中互相治愈、相伴成长,坚守内心的正义,并携手化解家国危机的故事。

愿此去经来,你我皆不枉。人物主题曲《弦歌》由段思思作词,谭旋作曲,雷立编曲。结合剧中人物故事线索,讲述本想顺从孤寂命运,却在暗夜的尽头终见灿烂星河的少年,关于爱与信仰的滚烫心声。苍凉与温情并存的词句,诉说少年成长与柔情,搭配阿云嘎绵长细腻的音调,将万般颠倒思量表达得淋漓尽致。

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声入人心男团主唱之一阿云嘎,作为科班出身的“美声流行”唱将,拥有磁性深邃、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精湛的舞蹈实力,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曾获誉“音乐剧王子”。涉足流行歌坛后他和郑云龙、鞠红川、蔡程昱组成声入人心男团,在华语流行音乐圈大放异彩,圈粉无数。

阿云嘎亦曾为多部影视剧献唱OST金曲。酷我音乐平台数据显示,阿云嘎自2016年为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主题曲《边城月》,至今已经贡献了30多首影视OST,其中包括《情人咒》、《重生》、《归燕》、《双生》、《秣马》、《清河诀》、《步云》、《没有你的冬季》、《倩女幽魂》、《背后的影子》、《黎明》、《远航》、《大梦一场》等经典OST,均在酷我音乐收获不俗流量与反响。

深情献唱《星汉灿烂》人物主题曲,阿云嘎全新OST《弦歌》上线酷我音乐

心若在弦,为你吟唱。昨夜星,明日光,岁岁皆可信仰。此番阿云嘎献唱热播网剧《星汉灿烂》人物主题曲《弦歌》,也为《星汉灿烂》增色不少。“后来那些受过的伤,终遇良方。策马可得,山高水长。”来酷我音乐听一曲《弦歌》,一起聊聊“疑商夫妇”的爱情故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