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优萃携手爱乐歌手打造番外篇,唱响“百赞音乐会”

娱乐 TOM    2022-07-09 11:51

经过激烈比拼的爱乐歌手们终于即将开启“夏游模式”,走进君乐宝奶粉优致牧场,没有了新热阵营对抗的压力,一场“百赞音乐会”正在翘首期待听众们的光临。

君乐宝优萃携手爱乐歌手打造番外篇,唱响“百赞音乐会”

百赞之旅未完待续,品质歌手唱响田园

作为音综界的“黑马”,《为歌而赞》吸引了众多实力派歌手,携手开启“百赞音乐之旅”。君乐宝奶粉也凭借高端品质为音乐人们提供支持。作为“营养支持者”,君乐宝奶粉近年来发展速度迅猛。除了在创立之初就获得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外,2019年全年产销量达到7.5万吨、超过1亿罐,2020年君乐宝奶粉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1%,远超进口成为国产奶粉领先品牌。在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君乐宝奶粉第四次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过硬的产品品质使君乐宝奶粉成为如今消费者心中认可的宝藏品牌。此次君乐宝奶粉特别携手爱乐歌手,在生机盎然的有机田园中开启优萃夏日歌会。

君乐宝优萃携手爱乐歌手打造番外篇,唱响“百赞音乐会”

高端营养时刻陪伴,助力成长一起出发

为了全方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君乐宝奶粉推出高端营养的优萃有机奶粉。打破传统有机奶粉营养配方壁垒,采用自建有机牧场生牛乳为奶源,特别添加Bb-12和HN019双益生菌组合及14种营养成分,科学营养配方助力下一代均衡发展!君乐宝优萃连续两季冠名《为歌而赞》,陪伴歌手们不断成长、实现突破。

君乐宝优萃携手爱乐歌手打造番外篇,唱响“百赞音乐会”

《为歌而赞》第二季已经圆满落幕,这是专属于爱乐歌手们的“夏日记忆”,“优萃百赞音乐”让这个夏天更精彩。收官之际,君乐宝奶粉特别打造品牌歌曲《一起出发》,唱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向着光明一起出发,在成长中欣赏沿途更美的风景。优萃百赞之旅还在继续,本周六晚九点,抖音&浙江卫视双平台,《为歌而赞2》番外篇即将上线,和君乐宝奶粉一起期待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