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合拍项目扶持 《小狼乐宾》一周年再上新

娱乐 TOM    2022-07-20 11:18

在一个充满规则的世界里,仿佛一切都已成定局。如果你能像小狼乐宾一样跳出盒子思考问题,或许能找到另一种思路看问题。一年来,优酷少儿与奥斯卡提名工作室法国Xilam Animation联合出品的《小狼乐宾》深入人心,作品所传递的优秀教育理念影响着广大亲子家庭,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孩子的思辨启蒙。在《小狼乐宾》开播一周年的日子里,特辑《小狼乐宾趣冒险》于7月20日上线优酷少儿独播,打造全民“趣思辨”。优酷少儿暑期嘉年华同步拉开帷幕,与《小狼乐宾》一周年庆生活动紧密结合,好礼多多,惊喜不断!

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合拍项目扶持 《小狼乐宾》一周年再上新

直击育儿痛点打造思辨启蒙

家长说什么,孩子从不反驳,一味照做——看似“听话”的背后,却是思辨能力的缺失。思辨能力就是思考辨析能力,对孩子的成长而言,这一能力不可或缺。拥有良好的思辨能力,有助于让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个体,使得孩子在面对各种选择和规则时能够理性地思考,合理地做出判断。《小狼乐宾》通过爱冒险的形象设定,打破了“非黑即白”的传统观念,打破了单一答案、唯一答案的教育框架,恰恰能成为孩子的思辨启蒙,激发出孩子的批判性思维,从而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迷信权威、不人云亦云。

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合拍项目扶持 《小狼乐宾》一周年再上新

开播一年来,《小狼乐宾》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走心的内容制作,迅速发展为动画界的爆款IP,受到主流权威媒体、业内专家以及亲子家庭点赞,成为高品质教育动画担当。“孩子比以前更勇敢更自信了”、“更爱独立思考了”……各大亲子社群“自来水”的现身说法,更让《小狼乐宾》好口碑口耳相传。

7月20日在优酷少儿上线独播的《小狼乐宾》一周年特辑《小狼乐宾趣冒险》,精选第1季和第2季中的剧集进行重新组合包装,思辨主题更聚焦。比如引导孩子的判断力、思考如何端正态度解决问题、思考如何协调分配、如何尽力不后悔等,以每集一个“主题式小道理”的方式打造全民“趣思辨”。

合拍扶持得奖 业内专家力荐

2021 Pulcinella Award 最佳学龄前动画片奖、2021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动画片/最佳动画剧本双提名奖、2021欧盟年度最佳动画片奖、2021“新光奖“最佳动画系列片提名奖……《小狼乐宾》开播一周年以来得到多项国内外大奖的加持。今年5月,《小狼乐宾》再添荣耀,喜获第十四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银奖。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0-2021年度中外电视(网络视听)优秀合拍项目,更是凸显了《小狼乐宾》的品牌价值以及影响力。

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合拍项目扶持 《小狼乐宾》一周年再上新

这部汇集着中西方文化内容,且由国际团队联合打造的匠心之作,不仅在中国火出了圈,还以中、法、英多种语言,成功发行至包括法国电视台、意大利 Rai电视台等全球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主流电视媒体,成为了真正的国际化IP,让全球小朋友及家庭一起感受小狼乐宾的魅力,也同步进行着文化输出。

《小狼乐宾》在提升孩子思辨能力上的价值,也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开播一周年来,多位专家肯定了其教育意义,曾有教育专家总结,勇敢、好奇心、同理心是《小狼乐宾》带给孩子们的3大珍贵礼物。除此之外,思辨能力是《小狼乐宾》传递给观众的重要信息之一。北师大心理学博士、优酷少儿签约专家刘朝莹教授,7月20日亲临线下活动现场,以《小狼乐宾》为案例,分析思辨能力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暑期嘉年华启动 线下好礼多多

每年暑假,作为国内头部视频平台的优酷少儿都会精心准备,为广大亲子家庭端出一份“假期大餐”。今年暑期恰逢《小狼乐宾》一周年以及《小狼乐宾趣冒险》特辑播出,优酷少儿打造的暑期嘉年华更是好礼多多、惊喜不断,成为广大亲子家庭的“狂欢季”。

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合拍项目扶持 《小狼乐宾》一周年再上新

7月11日-7月17日,优酷少儿暑期嘉年华市集重磅开市,阿里内购展优惠多多,参与100%中奖,超低价抢正版玩具。《小狼乐宾》一周年当日,“巡楼寻宝”活动也趣味展开。7月20日,“剧本游”嘉年华线下活动在北京丰台区银泰百货上演,刺激的沉浸式闯关体验、感动的成人仪式、趣味的“孤勇狼”对暗号等环节,让孩子们充分享受“趣冒险”的快乐。小狼乐宾开播一周年,优酷少儿携手银泰送福利! 这个暑期北京银泰,小狼线下一周年活动正式开幕,银泰SALE季5折起!去优酷搜 “小狼乐宾”,还有机会赢限量周边大礼及北师大专家公开课。

《小狼乐宾》一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出发,培养孩子的思辨启蒙。一周年特辑《小狼乐宾趣冒险》于7月20日在优酷少儿上线独播,精彩不容错过,赶紧纳入暑期片单吧!另外,《小狼乐宾》全新番外益智冒险系列将于2023年寒假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