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冠霖《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今日收官 奶狼双修犬系男友获好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06 15:56

由于中中执导,杨颖、赖冠霖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今日将迎来会员大结局。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讲述了职场女强人尹亦可(杨颖饰)与儿时伙伴徐光兮(赖冠霖饰)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甜蜜爱情故事。赖冠霖饰演的徐光兮是一名海归动画导演,他和尹亦可是重组家庭的姐弟关系,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归国后两人重逢,徐光兮意识到自己对亦可的感情已经从儿时的依赖变成了成熟的心动与爱恋,便对亦可发出了攻势,两人之间开展了一场的甜蜜的姐弟恋。

徐光兮与尹亦可相差七岁,从弟弟到恋人身份的转变赖冠霖处理得非常自然,很多的眼神戏和小表情都可圈可点:感受到姐姐对自己在意时候的小得意,看到姐姐身边有男友时候的失落;不确定姐姐对自己的心意,因而不断地推拉试探;桌下姐姐偷偷拉住自己手的时候,瞬间的惊诧与随之而来的狂喜;确定关系以后对姐姐更是直球输出,时时鼓励和赞美对方,偷偷准备惊喜,暗中帮助姐姐的事业,和姐姐一起面对各种阻力......在姐姐面前,光兮像小时候一样对姐姐充满依赖,然而在亦可遇到麻烦时候的反应与担当,又让观众感觉到了弟弟已然长大,已经可以和姐姐一起并肩而行,共担风雨。赖冠霖演出了光兮憨直中带了点小腹黑的性格,情感流露自然,角色鲜活立体,成长线索清晰,两人的姐弟恋让观众们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爆表的甜度,而能撒娇会吃醋,又奶又狼又会撩的弟弟也被网友称为“年下理想型男友”。

以WANNA ONE出道的赖冠霖,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无论是《初恋那件小事》中的温柔学长梁又年,还是《别想打扰我学习》中天马行空的体育生林骁然,清爽的少年感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和杨颖搭档的《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赖冠霖也成功地拿捏住了姐弟恋中的氛围感,也向观众展示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

两颗悸动的心一点点地靠近,共同迎接风风雨雨,在对方的陪伴下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或许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徐光兮和尹亦可最终能否克服重重阻力走到最后?今晚八点锁定爱奇艺,一起看《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大结局。

 

延伸阅读: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诠释何为好的爱情,Angelababy赖冠霖首搭档演绎年下高颜值C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