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孙美琪全新单曲《我们爱过》上线 柔情歌声诉说爱与错过的纠葛过往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7-06 15:52

娱乐中国讯 7月6日,“气质才女”孙美琪全新单曲《我们爱过》正式上线。简单的配乐搭配悠扬的曲调营造出若有似无的飘渺氛围感,在孙美琪饱含柔情又格外冷静的歌声中,一段关于爱与错过的纠葛过往正缓缓道来。

《我们爱过》封面.jpg

“我们爱过,是那种匆匆。拥抱寂寞,又自寻折磨。天一黑就配合,回忆不快乐。”爱如盛放后坠落的烟火,在肆意的挥霍后留下云烟缭绕的回想。当初爱的选择,你是否也有质疑过。孙美琪带有空气感的歌声空灵澄澈,如呼吸般自然流畅的吟唱带着游刃有余的松弛感,字句清晰、不紧不慢,将回忆抽丝剥茧,找寻曾经爱过的蛛丝马迹。悠扬的钢琴声包裹着略带慵懒的氛围,丝丝点点串联着这迷雾中忽远忽近的拉扯,爱的质疑与坚持的交错上演。满载柔情的哼唱在起伏婉转间又流露着淡然的通透,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如同波澜不惊的湖水看似风平浪静却又暗流汹涌,在极尽绚烂的相拥后匆匆爱过,最终以寂寞收尾。

孙美琪宣传图1.jpg

自2020《中国好声音》节目以来,孙美琪一直脚踏实地的在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潜心前进,原创单曲《白日梦蓝》,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踏雪行》、《酝酿》都彰显出其在音乐领域的出众才华。音乐道路漫漫,孙美琪也将继续提升、突破自我,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和音乐理想,将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