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埃文斯有望加盟大卫叶茨新片《痛苦骗子》与艾米莉布朗特搭档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6 16:11

据外媒报道,“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正在终极协商加盟Netflix新片《痛苦骗子》,将担任联合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有望加盟大卫叶茨新片《痛苦骗子》与艾米莉布朗特搭档

该片由大卫·叶茨(《哈利·波特》《神奇动物》系列)执导,作家威尔斯·陶尔写剧本,将于今年8月开拍。该片风格被导演叶茨描述为类似《华尔街之狼》《美国骗局》《大空头》。Netflix不久前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以超五千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该片。

该片之前确定女主角为艾米莉·布朗特(《寂静之地》《丛林奇航》),她扮演高中辍学生丽莎·德雷克,为了使自己和年幼的女儿过上更好的生活,在佛罗里达商业街里一家摇摇欲坠的新兴制药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她的魅力和干劲迅速将公司带入了上流社会,但很快,她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犯罪阴谋的中心,将带来致命的后果。

克里斯·埃文斯还有多部新片待映,他搭档瑞恩·高斯林、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灰影人》即将于7月15日在北美上映,埃文斯搭档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爱情冒险片《人鬼情了》也暂定2022年上映。

此外,还有与斯佳丽·约翰逊再搭档的《阿尔忒尼斯计划》,与道恩·强森搭档主演的《红色一号》,未定名吉恩·凯利传记片,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的《百慕大》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