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东锡孙锡久主演动作犯罪电影《犯罪都市2》升至韩国影史票房榜季军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5 08:48

由马东锡(《坏家伙们》)联手孙锡久(《我的解放日志》)主演的动作犯罪电影《犯罪都市2》,截至周日,在韩国累计票房已达到1283.88亿韩元(约6.62亿元/9890万美元),升至韩国影史票房总榜季军,仅次于2019年《极限职业》的1396.55亿韩元和2014年《鸣梁海战》的1357.6亿韩元。

该片累计观影人次达1241.68万人,升至韩国影史观影人次总榜第13名。该片也早已超过《蜘蛛侠:英雄远征》的5990万美元总票房,轻松创造疫情期间最高韩国电影票房。

马东锡孙锡久主演动作犯罪电影《犯罪都市2》升至韩国影史票房榜季军

《犯罪都市2》由首部原班人马回归主演,“马锡道”马东锡、“全日万”崔奎华、“吴东均”许栋元、“姜洪硕”河俊刑警,前段时间比较热门的韩剧《我的解放日志》“具子敬”饰演者孙锡久,新加盟饰演反派姜海相。

续集讲述:扫荡加里峰洞任务后过了4年,衿川刑警队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马锡道和全日万组长发现在当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后有个凶恶残暴的主使者姜海相,数年间以游客为对象进行犯罪行为。马锡道和衿川刑警队奔走于韩国和越南两地,开始缉捕史上最坏的家伙姜海相……

首部《犯罪都市》电影于2017年上映,由姜允成执导,马东锡、尹启相等主演,观影人次达688万,票房高达560亿韩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