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7月17日上线 上海滩女老大抗击洋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15 10:48

由刘巴音、唐亚杰执导,李萌萌、马牧萱、马东辰主演,谢宁特别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7月17日在爱奇艺腾讯双平台全网首播。影片讲述了回乡归隐的天下第一武者暿爷为替师父报仇,携师妹霸气重返上海滩,抗击洋人恶势力救万民于水火的热血故事。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影片以精致的服化道、充满时代感的场景架构,还原了彼时充满烟火气的繁华旧上海风貌。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中,暿爷在闪光灯的包围下华衣登场,摆足了名堂女老大的派头。然而风光之下,危机暗涌,无数宵小之辈觊觎着暿爷的名望地位,挑战者暗杀者层出不穷。不仅有各路各派高手明争暗斗,想要将其取而代之,更有黑心探长围追堵截、贪婪洋商暗中算计,只为除掉暿爷攫取利益。

“一朝成为社会人,终生难避江湖怨。”决意退隐的暿爷原只为避祸,却不料身边的人陆续因她沦为权钱斗争中的牺牲品,授业恩师左公惨遭杀害,小师妹左玉伤及眼睛成了独眼废物,好友朱朱丢掉工作险些丧命,就连暿爷自己也在连环阴谋中,从威震江湖的女侠变成了杀师灭祖的大魔头,险些横尸街头。影片为主角暿爷设置了地狱难度,一次次刺激她失去斗志疲惫不堪的心,逼得她在层层加压中重振旗鼓,再次挥出一记铁臂辣拳,发出向一切恶势力决战到底的怒吼,振聋发聩。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将十里洋场的险恶与一位女武者的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剧照1.jpg

复仇双姝巅峰对决,激燃动作不落俗套

影片中生死恶斗拳拳到肉,火拼混战气势恢弘,令人拍案叫绝。贯穿全片的动作戏既保持了一部高质感动作片的高能劲爆,又通过独具巧思的动作设计,让一招一式都跟随人物的立场和心境巧妙转换,以打斗折射出人物内心的变动与成长。

心生退意的暿爷在单挑怪杰五侠初战红面妖姬时,拳路保守谨慎,招式繁多却不蓄全力,意在击退不在致死。而当她铁拳定江湖,横扫上海滩卖国祸国之辈时,一拳一脚又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感和爆发感。尤其是影片中堪称经典的黑红双姝水上对决戏,师妹左玉的拳法从出场时的简单直白到决战中的掌利如刀阴诡难测,预示她从纯白如纸到心狠手辣的人物转变;暿爷的功夫从一开始的刚猛霸道,到圆润自然大象无形,这是她在心无杂念回归真我后于武道上的终极顿悟。姐妹二人于湖中竹筏交手厮杀,两道倩影将正与邪、力与美的碰撞完美展现,整部电影也在让人血脉的拼斗中大放异彩。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由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湖南鲸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傲放影业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芸众星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