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电影《遇见你》路演承包观众泪点 主题曲《再不见》MV再释催泪弹

娱乐 e线资讯 2022-07-26 17:01

今日,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发布主题曲《再不见》MV,歌手王靖雯以戳中心底的音色,唱出了周灿和余骄阳这对恋人经历8年爱情长跑,却依然抵不过现实的遗憾与伤感。电影《遇见你》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截至目前,影片强势领跑各平台热度,票务平台想看人数突破28万,官抖点赞量突破1000万,预售更是遥遥领先。《遇见你》成为千万情侣七夕爱情片观影第一选择,自路演开启后便得到观众一致安利“最佳七夕电影”。“先看遇见你,再过七夕节”成为观众今年的必备仪式感。

七夕电影《遇见你》路演承包观众泪点 主题曲《再不见》MV再释催泪弹

主题曲《再不见》承包泪点周灿余骄阳扎心告别看哭观众

电影《遇见你》主题曲《再不见》MV在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含泪于天桥再度相遇中徐徐展开——从“遇见”到“再见”的八年虐心爱情长跑之路。起初的校园恋爱青涩而甜蜜,遇见即是双向奔赴的开始。他们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工作、家庭、物质等种种现实因素让周灿和余骄阳在生活的压力下慢慢不再同频。直到余骄阳遇到生命中最需要周灿陪伴那个的时候,而周灿选择了坚持为给她一个家而拼命工作,忙碌到无法出现。如今两人于天桥再度相见,这段亲密无间的感情行至此处不谈亏欠,没有对错,一句”不复相见,不负遇见“道出了明明相爱的恋人最遗憾的再见。

原来,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却也可以被一切打败。周灿和余骄阳在种种意难平的情绪中,来到了曾经拥吻的天桥上,那时的两人眼含笑意深情相拥,她曾对周灿说“我就喜欢这种排除千难万险的恋爱”,如今再见到她却只能道一句“你一定要多多保重“。不少网友表示伤感的告别戏很扎心,一定要在七夕去看《遇见你》,去看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还有在电影路演看过片的观众在主题曲下方纷纷留言“天桥再相见时女孩强忍着泪回头,歌声一出来我就泪崩了”。

观众分享真实遗憾爱情落落导演安慰“不要因为分开而否决爱情“

在电影《遇见你》沈阳路演的观影过程中,每当《再不见》音乐响起,影厅内都会传出此起彼伏的抽泣声。导演落落和领衔主演李汶翰空降现场,热情地与沈阳粉丝交流电影映后感悟。一位女生观众表示对周灿和骄阳的现实爱情非常有共鸣,坦言她和前男友因为工作和异地原因最终分手,哭着说道“双方都看不到前面的路,青春真的给我遗憾了”,导演落落马上安慰:“不一样的人生阶段会遇到不一样的人,这个阶段遇到他是一种幸运。”导演落落对所有经历过失恋的观众说:“希望借由这部电影治愈到大家,遇见了就是一段美好的经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分开而否决爱情。”主演李汶翰也表示“过程比结局更重要,拥有过就是美好的。”

路演期间也有不少情侣观众在看完《遇见你》后拥抱彼此,十指紧扣分享爱情的甜蜜,一对即将步入婚姻的情侣询问主创爱情是否有保鲜秘籍,落落当场送上祝福,并表示:保持良性沟通是两人相处中最重要的,遇到事情一定不要憋着,要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李汶翰现场清唱东北话版《遇见你》同名曲,祝福粉丝的同时,为现场点燃了欢乐的氛围。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在这个七夕,和最重要的人去电影院看“灿烂骄阳”的爱情故事,体会“只有遇见,才是七夕”的独家仪式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