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赵达邹兆龙警匪极限交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27 08:39

由姜晓通导演,赵达、肖涵领衔主演,邹兆龙特别出演,彭敬慈、王炳翔、辛悦主演,周星宏友情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恶到必除》今日正式官宣定档7月28日全网上线。影片聚焦90年代中国南方的小城滨海,刑警队长宋海(赵达饰)率领的滨海刑警,面对一伙持枪抢劫犯犯下的多宗暴力抢劫案件,通过不断的抽丝剥茧与缜密追踪,终于成功缉拿以悍匪庄志强(邹兆龙 饰)为首的犯罪团伙。电影恶到必除》由郎强、周星宏、栗坤、王越、蔡锋出品,龚秋璇、王晗、何樊冰联合出品,郎强、程润国任总制片人,覃楠岚、俞亢亢、郑蓉任制片人。影片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官宣正式进军暑期档!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1).jpg

枪火横飞拳拳到肉赵达邹兆龙贴身近战

《恶到必除》的故事由滨海银行的一起暴力抢劫案开启,观众将随影片中邹兆龙带领的持枪蒙面悍匪视角闯入银行,亲眼目睹整个劫案的血腥过程。这伙匪徒时间观念极强,能够在短短的2分钟之内完成劫案,并在警方抵达之前狡猾逃脱。他们心狠手辣毫无善念,不仅对无辜群众痛下杀手,更是对倒地同伙也专程“补刀”,甚至为此不惜与警方发起大规模枪战,其肆无忌惮的凶悍暴力已经溢于言表。在另一边,由赵达率领的滨海刑警面对匪徒的猖狂挑衅英勇反击,在不断的推理与排查中终于捕捉到有效线索,开启终极行动势必要将这伙匪徒一网打尽。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2).jpg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3).jpg

影片节奏连贯爽感十足,赵达、邹兆龙饰演的一警一匪贡献了众多高能的名场面,尤其是两人近乎实战的动作戏份更是让人大呼过瘾。为打造最为真实和震撼的效果,剧组在枪械道具的安排上更是花了心思,一场热血刑警与武装悍匪之间的终极较量即将上演。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4).jpg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5).jpg

狂妄反派肆虐嚣张 刑警力量重拳出击

在电影中,以庄志强为首的犯罪团伙作风嚣张,每一次行动之前都会专门踩点,甚至与宋海在金店相互错肩而过也毫无胆怯。随着贪欲的暴涨,他们甚至开始在周围城市多次作案犯下累累暴行。面对这伙歹徒的不断挑衅,由宋海带领的滨海刑警对之重拳出击。从闹市中的飞车追逐到菜市场的激烈抓捕,再从解救人质到废弃剧院的拼死相搏,一场全程高能的“猫鼠游戏”即将上演!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6).jpg

在影片的众多人物中,宋海与徒弟徐正阳的刑警师徒,则完美展现了一代代人民警察的传承与责任。两位性格刑警之间的互动也颇有看点,师父关心的不只是案件还有徒弟的安危,徒弟学到的不单是经验还有技巧。最为重要的是,这对师徒共同肩负起了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责任。

电影《恶到必除》定档7月28日 (7).jpg

电影《恶到必除》由兄和弟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兄和弟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中星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水龙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好正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景胜雷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妙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今日已正式定档,故事中警匪的极限交锋,会呈现何种极限走向的结局呢?7月28日,等你来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