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平安益起寻美到平顺 演唱《情怀》《我和我的祖国》助力乡村振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26 08:45

 

平安配图1.jpg
平安配图2.jpg

7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阿里巴巴公益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益起寻美——阿里巴巴“热土计划”乡村振兴公益行如期直播,歌手平安深入参与公益行,演唱《情怀》和《我和我的祖国》。

平安配图3.jpg
平安配图4.jpg

本次“益起寻美——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公益行”,歌手平安走进山西平顺,亲自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台庵,感慨道“山西作为传统文化大省,很多建筑、民俗,都能看到古代保留至今的珍贵痕迹”,带领观众更全面地了解到山西平顺三农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更用《情怀》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经典歌曲将氛围呈现到极致,当天所有直播平台收看总人数高达800多万人次!

平安配图5.jpg

歌手平安的此次公益行和精彩献唱,将乡村振兴之歌越唱越响亮,更展现出平顺县“一村一落展新颜,乡村振兴绘美景”的积极成效,和平安一起,关注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