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系列剧《庭外》定档 李光洁演绎律政精英庭外追凶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14 10:41

近日,由黄伟、张黎执导,指纹编剧,罗晋、焦俊艳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律政悬疑系列剧庭外》发布“迷雾重重”版定档预告和角色海报,宣布于7月14日优酷独家播出。在剧中,李光洁饰演律师章政这一角色。

定档之时,李光洁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当个成年人,在其位,谋其事。7月14日,章政上线”。据悉,《庭外》是李光洁首度出演律师,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庭外》故事由一起离奇的“落水者”案件展开,包括《落水者》以及《盲区》两个部分。在释出的预告片里,城市公路上突如其来的车祸,远郊桥下惨烈的案发现场,9年前的旧案已到死刑复核阶段之时变局陡生,两边阵营严阵以待,充满紧张的对抗感,将悬疑氛围拉满。

在《落水者》部分,李光洁饰演的章政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合伙人律师,他和乔绍廷是大学校友,乔绍廷一直坚持跟进调查“落水者”案,甚至不惜以身犯险,然而作为同事与好友,章政似乎有意阻止乔绍廷继续调查此案真相,两人甚至为此而大打出手。章政角色海报周围的台词“你凭什么决定别人想成为的人”,似乎也变相映照了两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也让章政的身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正义蒙尘,迷雾重重里,法官、律师们能否找到真相?正义和邪恶的对垒中,章政又是否能带领律所全身而退?《庭外.落水者》将从7月18日起,18点在优酷播出,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