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流男团演员车银优有望出演美国电影《韩流:迷失在美国》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2 17:38

据美媒和韩媒报道,演员车银优有望出演美国电影《韩流:迷失在美国》(K-Pop: Lost In America,暂译),这是一部聚焦韩团在美国的公路新片。

韩流男团演员车银优有望出演美国电影《韩流:迷失在美国》

报道称卡司包括瑞贝尔·威尔森(《乔乔的异想世界》)、查尔斯·梅尔顿(《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随后韩媒报道车银优也收到了offer,正在积极讨论完成他的好莱坞电影首秀,为下半年的拍摄排档期。

故事讲述一个爆红的韩国团体原定几天后要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他们的美国首秀,如今却被错误地困在了得克萨斯州的韦科,而且他们没有电话,没有钱,也没有交通工具,全团的人必须克服分歧不合和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障碍,努力去到纽约城。而在途中,他们学会了去爱得州,得州也学会了对他们回报以爱。

本片由CJ集团参与制作,将于下半年开机。好莱坞制作人Lynda Obst和韩国CJ娱乐的李美敬担任制作人,韩国导演尹济均(《国际市场》《和声》)执导,Jeff Kaplan和Ian Springer编剧。

车银优出生于1997年,目前是韩国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在读)。2014年,他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完成演员出道首秀,还曾出演电视剧《To be continued》《我的浪漫暧昧食谱》《我的ID是江南美人》《顶级经纪人》《新入史官丘海皊》《女神降临》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