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2》定档2024年 哥斯拉与泰坦真人剧集公布卡司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3 14:30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定档!《哥斯拉大战金刚2》宣布将于2024年3月15日北美上映,大怪兽们又要开打了。

《哥斯拉大战金刚2》定档2024年 哥斯拉与泰坦真人剧集公布卡司

之前宣布丹·史蒂文斯(《唐顿庄园》《美女与野兽》《大群》)加盟续集担任主角之一,首部导演亚当·温加德回归执导,他与史蒂文斯此前合作过《不速之客》。《哥斯拉大战金刚2》尚未定名,剧情如以往的每部“哥斯拉宇宙”影片一样,仍处于保密之中,只能确定新一轮怪兽大战即将打响。影片正在澳大利亚热拍中。

首部《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总票房达4.68亿美元,位居去年全球票房榜第8名,其中内地贡献了1.88亿美元,是该片最大票仓。

此外,传奇影业联手Apple TV+打造的聚焦哥斯拉与泰坦巨兽的真人剧集公布演员阵容:泽井杏奈、Ren Watabe、科雷西·克莱门斯、乔·蒂皮特、艾莉莎·拉索斯基。

该剧尚未定名,设定在“哥斯拉和泰坦巨兽们的激战将旧金山夷为平地,来到令人震惊、怪兽真实存在的新现实中,探索一个家庭揭开其埋藏秘密的旅程,以及将他们与名为帝王的秘密组织联系在一起的遗产”。

马特·沙克曼(《旺达幻视》《权力的游戏》)将执导前两集并执行制作,查尔斯·布莱克(《无敌少侠》)担任运作人,漫画作家马特·法拉克辛(《鹰眼》)等参与制作。

传奇的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年《金刚:骷髅岛》、2019年《哥斯拉:怪兽之王》和2021年《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