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大片《沙丘2》延期了! 北美延档至2023年11月17日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2 17:33

科幻大片《沙丘2》延期了!其北美档期从原定的2023年10月20日,推迟近一个月到同年11月17日公映。新档期同天对撞《饥饿游戏》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而《亢奋》搭档赞达亚和亨特·莎弗分别出演了这两部电影。

科幻大片《沙丘2》延期了! 北美延档至2023年11月17日上映
科幻大片《沙丘2》延期了! 北美延档至2023年11月17日上映

《沙丘2》继续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保罗”提莫西·查拉梅、“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契妮”赞达亚、“哥尼·哈莱克”乔什·布洛林等回归主演。

此前宣布的新加盟演员还有:

弗洛伦丝·皮尤饰演伊如兰公主——她是皇帝的长女和继承人,也是一名历史学家。她和保罗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被告知可以交往情人但不准有子女。在1984年版本《沙丘》中这一角色由维吉妮娅·马德森扮演。

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他是哈克南男爵的侄子,其爵位的继承者。几乎和他的叔叔一样残酷,奸诈,狡猾。在1984年版本《沙丘》中这一角色由斯汀扮演。

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皇帝,即帕迪沙皇帝沙德姆四世——他凭借索多长突击队控制着帝国,使反抗势力不敢妄动,后因战败自杀。在1984年版本《沙丘》中这一角色由何塞·费勒扮演。

蕾雅·赛杜饰演芬伦伯爵的妻子玛戈夫人——她也是贝尼·杰瑟里特姐妹会成员,当保罗在房间里遭到寻猎镖威胁时,玛戈夫人留信给杰西卡,告知了哈科南家族伤害保罗的计划。

影片将于7月18日在布达佩斯开拍。

 

延伸阅读

  • IGN评选2021年度最佳电影出炉 《沙丘》拿下该奖项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