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心理诊疗》上线 张海宇突破演绎吸血鬼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7-01 16:33

由坏猴子影业和B站联合打造的“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正如火如荼上映中。昨日,由肖麓西执导,张海宇等人主演的该系列短片《心理诊疗》已经于B站独家上线,该片通过“吸血鬼”的另类视角,揭示了年轻人失眠熬夜等症结,剧情反转无数,笑点满满,主演张海宇对于吸血鬼的全新诠释更是引起广泛好评。

该短片讲述了一位本该长生不老的吸血鬼却意外发现自己少白头从而找到心理医生进行咨询治疗的荒诞故事。故事里,张海宇饰演的吸血鬼阿金肤色苍白,面露獠牙,昼伏夜出,外在形态看似十分符合大众印象中的吸血鬼。但同时他又总是与寿命有限的人类恋爱,情绪起伏大,还能感受到饮食温度,这又与吸血鬼的性情大不相同。故事发展过程中的诸多矛盾点勾起了观众的无限好奇心,也再次体现了张海宇的扎实演技。不管是在演绎吸血鬼的创新领域,还是在喜剧表演的稳定发挥空间,张海宇都再次用自己出色的表演实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