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剑锋《星汉灿烂》正在热播 “稳重”帝王今日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14 15:41

 

1.jpg

保剑锋参演的《星汉灿烂》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吴磊饰演的背负沉重身世的少年将军凌不疑,与赵露思饰演的父母的“留守少女”程少商互相治愈、相伴成长,双线叙事两条主线交织的行进方式让观众眼前一亮,一经播出就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而轻松逗趣又带着高燃悬疑的剧情,更是让粉丝们对之后的剧情满怀期待。

2.jpg
3.jpg

今晚《星汉灿烂》十三集播出,保剑锋饰演男主义父稳重帝王文帝上线,艺人工作室微博也释出了一组剧照。许多网友在开播前,都纷纷猜测文帝是否会全方位支持子晟与少商的爱情,实际上在先前《星汉灿烂》举行的“星汉家宴”官方开播发布会后台上,保剑锋就为戏中的义子吴磊送去了一份惊喜。日前其工作室放出了一条文帝应援子晟的视频,在后台休息室拉起了“始终如一,帝心不疑,帅气磊磊,保哥爱你”的加油横幅,饰演子晟的吴磊看到后直呼:“晚上我要盖着它睡觉”,随后作为凌不疑后援会会长保剑锋还送上了代表着“坚定不疑”的桔梗花束,祝福新戏热播。粉丝见状纷纷表示:“文帝好会玩,啥时候出场啊等不及了”。

最强“爱情助攻”文帝与疑商夫妇会有怎样的互动?今晚20:00,敬请期待腾讯视频《星汉灿烂》!

4.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