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今麦携林妙妙重磅回归 《少年派2》引爆湖南卫视黄金档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25 10:17

 

 

赵今麦.JPG

都市青春情感剧少年派2》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2019年《少年派1》一举拿下卫视收视冠军,凭借大家对第一部的喜爱,《少年派2》未播先火,频繁登上热搜和各大影视统计榜单,其中,根据德塔文待播剧景气指数排行榜显示,由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这一角色在贡献度中稳居第一。剧集一经首播后更是引爆全网,酷云实时直播关注度便迅速冲到了省级卫视第一名,包含赵今麦、林妙妙的众多词条也同时出现在社交平台搜索榜单上,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赵今麦《少年派2》.jpg

《少年派1》中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这一角色就已经深入人心,大家感叹她可爱的同时又觉得她太调皮。《少年派2》中林妙妙不同于第一季假小子的短发造型,她解除了眼镜封印留起了长发,人物造型有很大的转变。除此之外,在《少年派2》中林妙妙和其他几个朋友共同面临着大学毕业后的人生阶段。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第一集刚开场林妙妙就被辞退,接触社会步入职场成为了她新的难题。与此同时,林妙妙感情上的经历也备受挫折,伤心失意后找朋友江天昊发泄,这场戏赵今麦为大家重现了“妙语连珠”名场面,一下子炫了209个字的机关枪式吐槽让人印象深刻。

赵今麦饰林妙妙.jpg

赵今麦也与角色一起成长,今年她在影视综方面皆有不俗的表现力。年初的《开端》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实力,《一周的朋友》《你是我的春天》两部电影作品刷屏暑期档,另外,赵今麦参加的综艺《花儿与少年》也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10黄金档播出,《少年派2》从开拍到定档都备受瞩目。这次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每天20点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看《少年派2》,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