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布希勒图全新单曲《肆无惧燥 X 达布希勒图》震撼上线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7-03 17:02

娱乐中国讯 6月30日,新声代原创音乐人达布希勒图全新单曲《肆无惧燥✕达布希勒图》震撼上线!歌曲由达布希勒图亲自设计改编曲,并亲自编写了和声设计的部分。丰富变换的旋律带着强大的音乐力量释放极度自由的舒适感,用音乐应对燥热,让酷爽延续!

《肆无惧燥 X 达布希勒图》歌曲封面.jpg

紧密显现的节拍在逐渐强烈的撞击中抓住你我心跳的节奏,旋律收放自如的不断变换在瞬间释放强大气场,将人们带入无尽自由与舒适的音乐海洋里酷爽摇摆。达布希勒图独具个人特色的嗓音演绎将改编后歌词和旋律得到了动态的完美融合,迷离的音色在跌宕起伏间使气氛更添几分光怪陆离的神秘感。“吹吹天山的风赶走不安困惑。我在我的宇宙任谁喋喋不休”!在经历如时空穿梭般精彩变换的听觉体验后,内心恢复了冷静、清醒和久违的安定,保持酷爽,做想做的事,现在就动身!

达布希勒图宣传图1.jpg

一直以来,达布希勒图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创作出了一首又一首独具个人风格的音乐作品,其新潮独特的音乐风格也逐渐成为独属于达布希勒图的个性标签,深受听众们的喜爱与品牌方们的认可。未来,达布希勒图将带来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让更多的人能听到并喜欢他的音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