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sa大赞邹怀宇“最甜” 《迟到的恋人》上演恋爱修罗场

娱乐 e线资讯 2022-09-26 14:00

大胆踏出表达的那一步,或许就是爱情的开始。《迟到的恋人》旅程过半,在经过数次聊天和约会后,8位男女嘉宾都对彼此有了深入了解,有人开启双向奔赴模式,有人屡屡错失示爱机会,也有人继续试探犹疑。本期节目中,爱情重启赴约团将迎来“女生制定约会日”,他们是鼓起勇气为爱争取,还是默默等待爱的降临呢?

 

阿sa大赞邹怀宇“最甜” 《迟到的恋人》上演恋爱修罗场

 

邹怀宇罗萍超甜,张欣郭航上演争爱修罗场?

最后一次约会行程由女嘉宾安排,她们早早在约会地点等待。邹怀宇不负众望与罗萍组成“可爱担当”,开启游乐园之旅。在邹怀宇的鼓励下,往常只敢陪女儿玩儿童项目的罗萍,接连体验了大摆锤、过山车和碰碰车,甚至秒变神枪手赢玩偶。初恋般的约会感向观察员们袭来,阿sa称赞邹怀宇:“他才是最甜的”,或许这就是心动的模样。

 

阿sa大赞邹怀宇“最甜” 《迟到的恋人》上演恋爱修罗场

 

张欣就没那么幸运了,尽管第一次见小诗就心动,可是他却始终没能向小诗说出心中情愫。这一次他果断选择与小诗约会,希望能当面表达心意。但是当他手捧鲜花出现在小诗面前时,惊讶地发现郭航也在她身边。这场景令场外的3位观察员震惊之余都忍不住替他们尴尬。滑冰场上,张欣和郭航会上演争爱修罗场吗?他们又将如何面对略显尴尬的局面呢?

邹怀宇和张欣与女嘉宾见面时送礼物的细节被柳岩发现。姜振宇自曝是“送礼白痴”,连忙虚心求教。重视仪式感的阿sa相当有发言权,她表示,首先是送对方喜欢的礼物,其次是送有纪念价值的礼物。观察嘉宾们还有哪些小心思值得我们学习呢?

 

阿sa大赞邹怀宇“最甜” 《迟到的恋人》上演恋爱修罗场

 

秦一杰成约会“香饽饽”,李明明独自约会令人心疼

日久才能见人心。众人发现秦一杰不仅认真靠谱,有时还能充当“气氛担当”,这种气质反差戳中袁一博和李明明的心。而一杰觉得明明更像是朋友,对活泼的一博更有感觉。面对一博的约会邀请,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约会过程中,两人继续深入了解。一博曾因孩子的问题在再恋爱时碰壁,杰哥也因工作的特殊性错过了一段感情。在两人提出心中顾虑后,这次的交谈会得到什么答案呢?

成年人有时不是想太多而是谨慎。一博与杰哥一起探讨了性格、工作相关的问题,同时也引发观察员思考:重启爱情前需要明确对方哪些方面的情况?姜振宇提出除了工作情况和是否介意有孩子的问题,在交往后期还可以了解对方“目前与前任的相处情况”。各自的需求可以在循序渐进的交往中逐渐明晰。

 

阿sa大赞邹怀宇“最甜” 《迟到的恋人》上演恋爱修罗场

 

另一边,李明明准备了世外桃源般的采茶和乘船之旅,甚是惬意。之前在杰哥面前打开自己,展现小女生模样的李明明,能够等来秦一杰的赴约吗?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8人的感情线已经渐渐明晰,他们还会发生哪些故事呢?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每周二中午12点更新咪咕会员专享版,关注《迟到的恋人》,相信爱再出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