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你的未来》爱奇艺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小啾啾CP”练爱升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21 11:08

由蒙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湖北国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热血励志轻喜剧瞄准你的未来》于7月21日起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周五更新2集,VIP抢先看全集。该剧由青年演员张炯敏、徐若晗、郝富申、李沛恩、王嘉萌、王星玮、麦童、宋佩泽·等新锐演员出演。讲述了一群少年结伴,在低谷中坚定追求梦想,最终找到了自我价值,并收获了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剧集正面积极又不失幽默逗趣,十分“解腻”,几番预告放出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期待。

电竞男神再遇初恋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瞄准你的未来》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电竞偶像剧,故事围绕男主肖亦川(张炯敏饰)治疗手伤归国展开,身为电竞大神的他拥有众多年轻男女的崇拜,但内心却一直对三年前放自己鸽子的网恋对象熊啾啾(徐若晗饰)念念不忘。熟料回国第一天,便在机场偶遇了痛打前男友的大四女生熊啾啾,并认出其就是自己当年的网友,两人命运的红线再次有了牵连。熊啾啾开始组建极客战队,而肖亦川则是她要攻克的第一关,在和肖亦川互相套路的过程中,两人不断加深了解,也让彼此的心愈发靠近。

另一方面,因为电竞而集结在一起的其他成员也为剧集提供了十足的看点:外冷内热的天赋型选手楚天(郝富申饰),身兼双职的话唠董事(王嘉萌饰)、一心只有游戏的闷葫芦洪阳(王星玮饰)等。众人在追梦的路上波折不断,不仅要面对老板质疑的声音,在赛事中也遭遇了不少竞争压力。该剧通过不断的赛事比拼来构建剧情,层层推进纷繁微妙的人物关系。剧中就男女关系、兄弟情谊、职场打拼以及如何平衡梦想与现实的关系等有着丝丝入扣的编排,剧情连贯代入感极强,而且在甜宠蜜恋中适当加入了轻喜剧元素,让观众在愉快轻松的故事中感受甜而不腻的恋爱。

电竞题材碰撞青春甜宠全新视效打造“夏日爆款”

在网络剧市场中,青春甜宠剧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折射出的当代年轻人单纯朴素的爱情观,打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近年来,随着青春甜宠剧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同质化作品相继出现,如何推陈出新,用更新的创意、更真挚的情感打动人,成为更多观众对网络剧的需求。

《瞄准你的未来》勇敢寻求突破,用电竞题材碰撞经典甜宠元素,用全新的视觉效果辅助甜宠系列剧集精彩升级,引爆观众的强烈期待。而剧集不仅题材新颖,具有开拓空间,画面效果也十分亮眼,整部剧的镜头语言极度丰富,首先是色调的把控,延续甜宠剧一贯清新明亮的画面渲染,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其次是游戏特效的用心,预告一经释出便吸引众多网友关注,表示“剧集特效在线”“好久没看到电竞元素的青春剧了”“适合夏日消暑”,让人对剧集更加期待。

青春就要战在一起,《瞄准你的未来》今日上线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精彩值得一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