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舞社》迎初舞台摸底考核 苏有朋展现“尽职尽责”社长精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13 08:32

4月30日,引爆全网的女性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第三期上线播出。舞社海选结束,初舞台摸底考核战役打响,令人目不暇接的高能舞蹈与残酷的舞台待定交替上演。在前两期节目中凭借自己的高能接梗速度、真诚走心的社长宣言、积极正向的舞台态度等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的舞社社长苏有朋,在第三期节目中再度展现了自己尽职尽责的强大社长精神,赢得众多网友称赞。

海选分组完成后,摸底考核也随之展开,社长及主理人们要在所有正式队员中选出六位表现最优异的学员成为一线队员。此前,苏有朋曾在个人微博发布社长长文,向观众详细解读了女性街舞舞者需要得到大家关注的原因,及她们获得成功所要付出的努力。本期节目中,面对在短短时间内即展现出强大舞蹈实力的队员们,苏有朋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和夸奖,直言自己“深受震撼““特别感动”,并发自内心鼓舞每一个队员“在街舞这个舞种里面,你们能在舞蹈中融合细腻的情感和丰富的舞台技巧,是非常棒的”。专业度、暖心度、鼓励值堪称满分的精彩点评成为节目中的一大看点,令网友们直呼“苏社长真·舞社大家长”,“苏社长真的能照顾到所有队员们,你们要一起加油”,对苏有朋社长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作为社长,亲切而严厉的态度、尽职尽责的精神也尤为重要。在初舞台验收环节中,苏有朋便将社长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会记得所有学员的优点和不足,掌握每个人的舞蹈特点:擅长跳hip-hop的赖威尔分在国风组,当主理人们认为队员的表现不够惊艳的时候,以“她是帅女孩,可能跳国风还不太适应”轻松解围;当被分到元气组的队员之前从未挑战过可爱舞风,他也一度担心她是否能够真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舞台上,苏有朋也始终用最专业的态度、最负责的精神给予所有学员支持与帮助,当初舞台验收结果不甚理想时,帮助每一个组解决问题:提醒swag组的学员,强调态度的舞种就一定不要笑场;要求挑战元气组的学员,一定要做好表情管理,这会帮助大家增加很多分数,等等。社长的态度、精神赢得多方赞赏。

摸底考核告一段落,初舞台即将打响硝烟。菁英舞者集结在即,相信社长苏有朋不仅能够带领每一位学员为观众呈现最具生命力、创造力的精彩舞台,亦能帮助她们完美诠释街舞舞者的内核——既是态度与梦想的坚持,更是努力成为照耀自己和他人的一道光!期待苏有朋在节目中解锁更多可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