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你世界之觉醒》丰富内容释出 无所畏惧 热血开战

娱乐 电影界    2022-07-19 14:54

动画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7月30日上映。日前,影片发布“无所畏惧”版海报与正片片段,引发网友讨论与期待。该片段讲述了主人公卡卡在探索地下世界时与巨石人之间的一场恶战,是影片中最为惊险刺激的场面之一。该片段也为观众留下悬念,主角团该如何在强大的敌人面前找寻出路?敬请观众7月30日来到电影院寻找答案。

IMG_2954(20220719-100200)

画面与剧情相得益彰节奏紧凑无“尿点”

电影以热血无畏作为基调,讲述热血少年卡卡,在与同伴探险地下世界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觉醒的故事。7月19日发布的“无所畏惧”版海报,展现主角团英勇面对庞大的“邪恶势力”,毫不胆怯与畏缩的背影,向观众传递不畏强大与艰难的勇气和力量。

正片片段中讲述主人公卡卡与伙伴妮妮遭逢巨石人,面对如此难以攻克的庞然大物,作为人类的主角团只能拔腿就跑,却依旧难逃可以自动解体变形的巨石人的围追堵截。与此同时,电影不忘塑造反派“野人”势力的性格特点,抢走主角团的逃生工具——矿车。如此千钧一发之际,妮妮作为勇气与力量的化身,决定奋力一搏,与巨石人正面交锋,结果究竟如何?

IMG_2955(20220719-100204)

该片段仅是整部电影精彩看点之一,如此节奏紧凑的剧情设置,让观众得以初窥这场冒险是如何惊险刺激,也通过动作冒险片段流畅的动态视觉效果一展动画制作水平与风格的精良。

弘扬勇气与正义的正能量暑期亲子档必选院线作品

电影以小见大,从主角团在冒险中展现出来的勇敢无畏、团结协作出发,表达电影制作团队希望通过动画作品向青少年所传递的“守护”“友情”“勇气”等正向理念,紧紧把握当下青少年的情绪价值与情感需求,传播正能量。以亲近的形象拉近少年儿童与主角的距离,进而实现优秀价值观的有效传递,是家长们带孩子进影院观影的不二选择。

IMG_2956(20220719-100209)

7月30日,《迷你世界之觉醒》全国上映,电影同名小说、故事书也将同期上市。影片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糖醋里脊、陈则霖、阿旦等演员配音,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