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子琪《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演绎暖心角色 《数风流人物》齐热播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08 08:57

近日,由爱奇艺、金禾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杨颖、赖冠霖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日常写生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高甜收官。该剧讲述尹亦可与徐光兮这对相差七岁的姐弟恋从守护陪伴到炙热相恋的浪漫故事。赵子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暖心boss——郑英。对外,她雷厉风行、张弛有度;对内,她鼓励员工、体恤团队。赵子琪将这位既是职场高管又是独立女性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共情式的表演,让观众特别有代入感。大家纷纷称赞道:“谁不想和这样的boss一起升级打怪呢”“这样的老板,爱了爱了”。

同时,赵子琪也在另一部热播电视剧《数风流人物》中扮演重要角色。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数风流人物》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荣誉出品,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和爱奇艺平台热播,该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者不负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牺牲奋斗的故事。赵子琪在该剧中饰演陈独秀的妻子高君曼,用细腻、详实的表现手法,还原了革命先辈克服困难,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此外,赵子琪还在刚刚开播的古装家庭群像剧《星汉灿烂》中出演男主角吴磊的继母淳于氏。据悉,这是和另外两部剧中角色完全不一样的人物,期待赵子琪的演绎。三剧齐播,角色各异,也体现了赵子琪不断尝试、敢于挑战、热爱表演,以及过硬的专业实力。春华秋实,相信赵子琪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多元化的影视作品和人物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