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昀霖《致命香气》开播 爱恨交加开启反转虐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19 16:51

 

蒋昀霖《致命香气》开播.jpg

7月17日起,微短剧《致命香气》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中,演员蒋昀霖饰演男一号“韩奕琛”,在一幕幕“设计与反设计”的圈套中,逐渐发现真心,重拾色彩。

微短剧《致命香气》中,看似高冷的“腹黑少爷”韩奕琛(蒋昀霖饰演),与一心复仇的天才调香师顾盈盈(赵启玥饰演)因一场车祸相遇,车祸中,韩奕琛意外失去辨识颜色的能力,只有顾盈盈在身边时才能重见色彩。剧中,韩奕琛看似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但在温柔的背后同样有着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仇恨”遇见“爱情”,两人之间的故事变得也愈加扑朔迷离。

7月17日起,腾讯视频微短剧《致命香气》会员每周日一二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次周日一二更新2集,8月10日起,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