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若如初见》将播 周游首演年代剧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20 08:42

 

 

周游《人生若如初见》饰演李人骏.jpg

王伟执导江奇涛编剧年代传奇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式官宣定档,将在7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聚焦于一群经历庚子国变后时代浪潮中的青年,从他们各自的命运视角展开,描绘出一幅当时时代背景下的青年人图景。

人生若如初见》官博发布定档预告后,主角团三兄弟的人物关系就引发网友热议。周游此次在剧中饰演武卫右军出身的李人骏,和晚清贵族后裔良乡(李现 饰)、对革命事业满心坚定从而走向留学之路的杨凯之(魏大勋 饰),在前往日本留学的路上结识并成为好友,但最终仍走上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

短短两分钟的预告,不仅展现了特色鲜明的角色形象,也为几人从青年到不断成长经历的巨变埋下了伏笔。而李人骏站在时代的洪流中何去何从,又在三人的友谊中起到怎样的作用也将成为剧的一大看点。

由小屏幕到大荧幕,无论是《风犬少年的天空》里的意难平刘闻钦、《迷雾追踪》里的血性刑警赵伟、《我的巴比伦恋人》里痴情真诚的段水流、还是《野马分鬃》里野性不羁的阿坤,每个角色截然不同,每次诠释游刃有余,周游在每一次新的挑战中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人生若如初见》作为周游出演的首部年代剧,7月18日将于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周游饰演的李人骏将会有怎样新的表现,敬请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