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再升级,三大亮点打造“暑期嘉年华”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12 19:35

随着2022年暑假的到来,快手二次元暑期嘉年华也正式启幕。为了让用户度过一个“好看又好玩”的暑假,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活动火热来袭,自6月20日至8月28日,通过有趣的活动玩法、丰厚的现金流量奖励召集众多二次元优秀创作者,激发其内容生产力,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与多重宠粉福利,也进一步助推创作者实现口碑与收益的双丰收。

 

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再升级,三大亮点打造“暑期嘉年华”

 

“暴击”系列活动作为快手二次元的大型IP,此前已帮助诸多创作者实现粉丝暴涨与变现。今年暑假,活动再次升级,除了宠粉福利再加码、流量扶持更给力以外,活动内容、形式以及玩法设置,都让人眼前一亮。聚汇优质IP的晨曦动漫剧场、好玩的虚拟互动直播、原创首个具有淘汰机制的Cos大赏,真正打造一场属于二次元用户的快手暑期嘉年华。

 

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再升级,三大亮点打造“暑期嘉年华”

 

在用户注意力稀缺的当下,唯有靠优质内容,才能吸引并留住用户。此次“夏日暴击”活动中,快手二次元将联手平台型IP、原创达人IP、动画类IP等,打造更多独家内容,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其中《我是大神仙》、《万渣朝凰》、《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等炙手可热的IP,将以快动漫的形式在快手晨曦动漫剧场陆续上线。

 

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再升级,三大亮点打造“暑期嘉年华”

 

据了解, “快动漫”是一种结合平面漫画与动态元素,介乎动画和漫画之间且区别于动画和漫画的内容形式,即将传统静态漫画通过画面处理、配音加工等工序转化为具有动态效果的可观赏的视听作品,每集时长在1分钟左右,同时以与快手短视频渠道契合的竖版形式呈现,解决了漫迷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手机端看动漫的各种不适应问题。

此外,在“夏日暴击”活动中,快手二次元也将联动虚拟生态产业链上下游,推出更多好玩的虚拟直播,包括具有互动剧情内容的虚拟直播、虚拟演唱会以及动漫IP直播带货等。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还为二次元创作者、IP方等解锁更多直播创意玩法。与此同时,超级V-Star虚拟偶像选秀活动也将通过短视频、直播双赛道角逐出获胜者,最终获得快手全年资源扶持,亿万流量激励。

在快手二次元动画、达人、酷图、潮玩、虚拟内容五大板块中,以@Sien小慧君为代表的Coser近年来备受用户喜爱。此次“夏日暴击”活动中,自然少不了Coser的身影。活动中,快手二次元将联手国内知名IP,开启全网原创首个具有淘汰机制的Cos大赏,让用户在有趣的互动中欣赏海量高品质的Cos作品。

夏日暴击”活动期间,快手用户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完成任务参与最高6666元的每日抽奖。不仅如此,快手二次元创作者也将发布“宠粉福利”,为粉丝送上专属礼物,让创作者与用户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掀起一场互动分享热潮。

 

快手二次元“夏日暴击”再升级,三大亮点打造“暑期嘉年华”

 

自“夏日暴击”活动上线以来,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二次元作品。其中专注于用动画演绎真实故事的@天才职业故事 上线的付费视频内容《下坠人生》收获百万点赞,截至目前已有超16万人付费观看。此外,陪伴很多人一路成长的@熊出没官方 发布的毕业季大合唱动画视频瞬间勾起大家的回忆,@小柔SeeU Cos神还原王者荣耀中的阿通,同样让网友印象深刻。

数据显示,如今在快手二次元领域,每天用户量超1亿,每日视频播放量近20亿。随着“夏日暴击”活动的开展,快手二次元将迎来又一波用户高峰。据悉,在此前的“冬日暴击”活动中,@开心锤锤 与@Sien小慧君 凭借5.7亿与2.9亿的作品播放总量成为“冬日暴击王”,今年的“夏日暴击王”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 快手二次元宣布国漫扶持计划,下一个《哪吒》会远吗?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