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之九龙玄棺》7月30日上线 叶璇魏巍决战丧尸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7-29 15:07

由陶源执导,张兆喆编剧,叶璇特别主演, 魏巍、黎真安、张皓承、楼学贤领衔主演,常铖特邀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九龙玄棺》7月30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

影片讲述了仪凤年间,一伙盗墓贼掘出一具神秘食人棺,盘棺金龙冲棺而起,食人棺飞入皇宫大殿,染蛊丧尸破棺而出刺杀帝后,御前侍卫李凌薇舍命救驾有惊无险。大理寺狄仁杰受命展开调查,发现嗜食人肉不惧刀兵的丧尸与二十年前被流放岭南的王皇后一族有关。恰逢龙凤出游赏花灯之夜,诡异的笛声飘荡在长安城上空,丧尸倾巢而出,被咬伤的百姓纷纷染蛊,狄仁杰李凌薇率军拼死抵杀,城内将士却越来越少,蛊人大军却越来越壮大,唯有等到破晓之时,蛊人自焚于太阳底下,可是他们能撑住吗?

整部电影叙事节奏明快,剧情跌宕起伏,场面恢弘大气。花天锦地中蛊人异变闹市咬人,影片开篇便以惊悚诡异的丧尸暴走场面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紧随其后的探案环节更是反转不断不落俗套,将狄仁杰查案过程中的心理活动与惊险的环境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相比于同样以狄探推理为主的其他电影,影片将推理难度与戏剧冲突做了相应的升级,敌我激烈的心理博弈与势均力敌的战术对抗既烧脑又刺激。在生死一线的追查真相过程中,魏巍饰演的狄仁杰与冷艳御前侍卫李大人的猜忌不断让整个故事千回百转,走向出乎意料,而面对失智丧尸潮一轮又一轮的攻击,二人不计前嫌强强联手刀拼肉战,简直大快人心。

43

影片中夜魔复仇丧尸屠城等高能画面,通过逼真的特效精心打造,视觉冲击力强烈。夜魔笛音操控下的食人丧尸潮犹如洪水猛兽般席卷长安,被咬百姓当场异变,丧尸瞬间成百倍千倍地增长。惊险万分的场面让人在直呼刺激过瘾的同时,也不得不赞叹精良特效所带来的沉浸式观影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至关重要的武则天一角由实力派演员叶璇饰演,作为90后记忆中的古装女神,她将如何诠释这位集霸气美貌智慧于一身的武后,让人充满了遐想和期待!

电影《狄仁杰之九龙玄棺》由壹拍就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迷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池州昊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恒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联创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荧火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若鸿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萌萌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灵气复苏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