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娱乐 TOM    2022-06-13 17:42

《为歌而战2》第九期节目如期上线,在节目中,爱乐歌手容祖儿、凤凰传奇、尚雯婕、阿达娃、Lambert、贺仙人都带来了令人惊艳的歌唱舞台,其中由阿达娃、Lambert合作的国风爆款歌曲《怎叹》,更是为观众带来了极具古风婉转深情的氛围感,在场的包括繁星互娱旗下艺人李尖尖、黄兆钧等百赞团成员都被这首歌蕴藏的意境所折服,直呼太有故事感、又虐又甜,完美诠释了“BE”美学的质感。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怎叹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郑鱼演唱的《怎叹》字字句句早将相恋相思的深情表达得入木三分,而在本次《为歌而赞2》舞台的改编中,又将说唱、戏腔等元素融合进去,在赋予这首歌曲多元化表现形式的基础上,为歌曲表达增添了更多特色,也展示出了该歌曲极具可创作性、包容性等特质。百赞团成员也评价道,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像这样好的作品推动国风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而原曲《怎叹》作为一首国风热门单曲,不仅承包了无数短视频BGM,并且在酷狗音乐平台上线不到一个月便接连斩获酷狗TOP500榜、国风新语榜、QQ音乐巅峰榜三榜TOP1的成绩,成为霸榜神作。在平台更是创下单曲播放量破10亿的惊人成绩。而不少歌迷粉丝也是毫不吝啬地表达着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太有共鸣了,山人来,含泪听完”,“一听就想起高中暗恋的男生”、“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意,爱了爱了”。歌曲原唱——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郑鱼更是凭借这首歌曲顺利拿下年度“爆款制造机”称号。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在本次《为歌而赞2》节目中,李尖尖、黄兆钧也作为百赞团成员一同见证了多首流行音乐的惊艳舞台,李尖尖在评价王靖雯《揉碎夜的光》舞台时更是直呼深受感动“听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与在场百赞团成员们一起沉浸在这场纯粹的演出之中,感受着音乐带给听众的情感魅力。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作为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的李尖尖和黄兆钧在个人音乐道路上也获得了不少亮眼的成绩。其中在音综《天赐的声音》中,李尖尖与新生代歌手徐艺洋甜蜜对唱新歌《大雨和晚星》,不仅收获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其相关话题#大雨和晚星浪漫舞会 夺得抖音挑战榜TOP4,#徐艺洋李尖尖合唱大雨和晚星 话题也登抖音娱乐榜TOP22。李尖尖个人单曲《氧化氢》更是一举拿下酷狗TOP500榜NO.5,其他作品《物理反应》《灼热》等也获得了歌迷的喜爱。黄兆钧作为一名90后新锐音乐人,也陆续推出多首优质原唱作品如《状元郎》《心机》等,收获无数歌迷的喜爱。

繁星互娱李尖尖&黄兆钧任百赞团成员,走心点评击中听众心巴

《怎叹》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郑鱼、李尖尖、黄兆钧等优质艺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背后少不了酷狗厂牌繁星互娱的推广助力,它背后强大的全链条资源和丰富的作品以及音乐人宝库也是实力爆发的关键。一直以来,酷狗直播都在致力于为音乐人们提供专注创作的空间和机遇,让优秀音乐人和作品持续“出圈”的同时,也让大众领略真正音乐之美。如果你也被《怎叹》带来的意蕴所感动,不妨登录酷狗音乐平台搜索郑鱼《怎叹》,再体验一下原曲带来的更纯粹更极致的音乐体验,让我们一起为真正的国风音乐而喝彩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