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不羁演绎《无畏之路》,LPL年度推广曲热血来袭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6-24 18:07

超燃超炸,信念之火永不熄灭。台湾知名歌手萧敬腾献唱LPL年度推广曲,《无畏之路》热血上线酷我音乐。“雨神”特有的高辨识度嗓音,不羁勇敢的词曲与旋律,忘我投入的情感宣泄与释放,都引发酷我音乐网友第一时间聚集评论区高能打call:“披荆斩棘,无惧无畏”。

萧敬腾不羁演绎《无畏之路》,LPL年度推广曲热血来袭酷我音乐

LPL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赛区通往每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每年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今年的LPL夏季赛已于6月10日拉开帷幕,总决赛将在8月14上演,冠军将作为LPL赛区一号种子直接保送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赛以来备受玩家瞩目。

为鼓励众多LPL玩家及粉丝投入和参与,LPL特邀神秘大咖级嘉宾倾情献唱年度推广曲《无畏之路》,这位重量级嘉宾也于日前揭下面纱,他就是台湾知名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萧敬腾!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出道以来以《王妃》、《怎么说我不爱你》、《阿飞的小蝴蝶》、《狂想曲》、《王子的新衣》等等代表作备受歌迷喜爱,此番受邀也是不负众望,唱出了玩家心目中应有的LPL热血模样。

“跋涉,迷雾中找光线。谁甘愿,在沉默中妥协,捆住翅膀,也要飞得更远”。《无畏之路》作词代岳东,作曲李华章。歌词励志,曲风昂扬,讲述一路走来所有热爱LPL的人们共同经历的发展历程,更展现LPL面对困难永不服输、无数次跌倒再站起、依旧朝梦想无畏前行的竞技精神,歌者萧敬腾更将个人独特声线和深厚唱功展露无遗,热血诠释“过往的历练成就如今的蜕变”,同时用歌声表达期许,希望所有热爱LPL的召唤师们,用生而无畏的信念面对生活,心中炽烈的火永不熄灭。

萧敬腾不羁演绎《无畏之路》,LPL年度推广曲热血来袭酷我音乐

2021年11月,英雄联盟LPL联手陈奕迅推出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双城之战》中文主题曲《孤勇者》,该歌曲登陆酷我音乐后迅速破圈,深得网友好评。而今LPL联手萧敬腾合作推出的LPL年度推广曲《无畏之路》又将博得怎样的认可呢?登陆酷我音乐,在雨神《无畏之路》的热血吟唱中勇往直前,直面挑战,一起无畏竞巅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