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娱乐 TOM    2022-06-24 14:45

“命运总会笑着传递着机会留给、属于这个时代有准备的少年”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周子洋《精神世界》EP于5月25日已全球发行上线。在20岁的周子洋身上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音乐作品有很高的要求与水准。《精神世界》EP之所以可以释放出如此强劲的力量,或多或少是因为周子洋有着与区别于同龄人的经历,迫使他更快一步的成长。近两年因为疫情等特殊原因,让本就逆流生长的说唱圈子失去了更多的舞台巡演机会。

然而对于周子洋这样的新生代说唱歌手来说,舞台现场机会则是少之又少,既然舞台现场机会不多那就专心研究自己的作品。在2021年正式发行一首单曲《YOUNGER》,这首作品带给了周子洋很大的信心,创作完成后周子洋携新歌《YOUNGER》参加了“IN THE END”“逆流而下室内音乐节”等现场音乐活动。正是这几场音乐现场,激发了这个年轻人更大的创作潜能。于是在发行完《YOUNGER》后萌生了做出一张自己EP的想法,并开始着手准备。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2021年至2022年期间周子洋都在认真打磨自己的EP《精神世界》,他不想自己局限于任何一种风格。于是周子洋在这张EP中融入了Pop、Rock、Punk等多种不同的元素,周子洋极具个人特色的说唱唱腔也得以体现。《精神世界》为大家展现了这个00后少年对说唱音乐最真实的态度,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张EP来认识这个有准备的少年——周子洋。《精神世界》这张EP共收录5首歌曲,分别是《风声》、《无畏》、《愉悦的哭》、《太多太多》、《在星球那头遇见你》,每一首都描绘着周子洋的内心精神世界,以及对亲情、爱情等各类情感和开心、愤怒、悲伤不同的情绪。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与此同时也释放出《精神世界》EP主打歌《无畏》的MV。在这首歌中周子洋致敬了自己喜爱的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希望他们态度和精神一直鼓舞着周子洋前进。

周子洋《精神世界》EP已全球发行上线

《精神世界》对于周子洋来说也是对自己的一次全新的挑战。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学习,周子洋也在寻求突破自己的窗口,《精神世界》的出现也意味着周子洋即将踏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经验中寻求进步,做好更充足的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相信周子洋永远可以在说唱里找到共鸣,自由洒脱的用音乐来展现自己。

《精神世界》不仅是子洋的首张个人EP,同时也是北京酋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LocalAce厂牌下首个艺人的首张EP作品。LocalAce汇聚多位优秀新生代说唱歌手。通过独立思维建立多元业务版块,涵盖艺人经纪、音乐制作、版权发行、视觉设计、Hip-Hop夜店、演出场地等音乐全链路产业。曾在2021年举办"逆流而下"自主IP室内音乐节,2022年创办北京Hip-Hop夜店"LocalAce Club",以高品质和前瞻性的创意输出打造属于LocalAce的Hip-Hop版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