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偷偷在心底,写下我愿意 杨颖汪苏泷合作歌曲《Come to me》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6-23 10:00

最好的爱情,不是相互牺牲,而是相互吸引尊重,让彼此变得更好。近日,杨颖和赖冠霖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开播,由杨颖和汪苏泷合作演绎的片尾曲《Come to me》也已登陆酷我音乐。旋律甜蜜轻松,唱腔俏皮生动,将剧中甜蜜情景和爱情主题完美呈现,为今夏暑期档OST带来别具一格的柔情蜜意。

偷偷在心底,写下我愿意 杨颖汪苏泷合作歌曲《Come to me》上线酷我音乐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由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乔振宇特别出演,田依桐、刘怡潼、章涛、凌美仕、管梓净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日常写生剧。该剧讲述了是看似拥有完美人生的尹亦可与儿时的伙伴徐光兮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甜蜜爱情故事。

“滤镜调色舒服”,“姐弟恋好甜”,“剧情不狗血”。《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播出后整体评价可圈可点,还有不少网友直指剧中多首OST歌曲为剧情增色不少。据悉,该剧OST原声带共11首歌,由刘逸云、李铢衔、白安、丁当、Angelababy(杨颖)、汪苏泷、左其铂、金希、刘人语、安唯绫、苏芮琪、丁爽11组歌手共同倾力打造。片尾曲《Come to me》由李昭萱作词,邱彦诚作曲,陈起贤担当制作人,更因剧中女主角尹亦可的饰演者杨颖与知名歌手汪苏泷合作演唱而颇具亮点。

“Look at me,我拥有了流星。Look at me,世界为你暂停”。《Come to me》以甜蜜轻松的旋律徐徐展开,一切仿佛在自然而然中发生,曲风轻快坚定,歌词甜蜜生动。汪苏泷的少年音极具辨识度,杨颖的女声则尽显活泼俏皮甜美,将剧中甜宠氛围表达得生动到位,纯净的情感流露,更将旋律演绎得像午后清风,引领听者在岁月漫长中心旌舞动,一起沁甜一夏。

偷偷在心底,写下我愿意 杨颖汪苏泷合作歌曲《Come to me》上线酷我音乐

“爱情应有的甜美。”“来了来了,汪汪开口就是甜!”“泷泷YYDS!!!”酷我音乐歌迷的如潮好评,证明了这首甜宠OST的受欢迎程度。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正热播,追剧的同时打开酷我音乐,收听汪苏泷杨颖带来《Come to me》,感知真正爱情应有的样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