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娱乐 TOM    2022-06-09 17:54

持续了一个月的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已然落幕,很多人仍沉浸在这场盛会之中,反复回味它的余韵。经历了7年的打磨,映客527已经淬炼成无可置疑的经典IP,凡是参与过赛事的主播、公会、用户,都在其中收获满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甚至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今年的映客527,在输出一批优质主播、公会的同时,更是得到了圈内外的一片祝福,彰显了映客多年的品牌厚度与影响力。

生日玩“过界”:各界联动为映客庆生

今年的527,映客不仅要迎接一年一度的直播盛典,更是成立七周年的纪念日。携手源源不断加盟的优质主播、日益活跃的亿万用户、逐渐显现超强实力的公会一路走过了七个年头,映客不仅成功避开了“七年之痒”,还与各方形成了愈加密不可分的关系。

这些年的发展也让映客拥有了更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目之所及,能看到众多平台为映客庆生的画面和祝福。继5月26日映客官方微博发布了7周年动画后,美柚、前程无忧51job、美的冰箱、顺丰集团等80家企业发起微博联动,一齐转发为映客送上7周年快乐的祝福!5月27日当天,更有闪送、UC、顺丰等多家app用开屏联动的方式为映客庆生。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此外,映客直播还携手BONCAKE进行产品跨界联动,推出首次联名跨界元宇宙生日主题“异次元的甜蜜大冒险”的盲盒蛋糕,再加上甜蜜体验官映客主播予喆的亮相,再次突显了映客敢于打破常规、探索未知世界的冒险精神,也为此次甜蜜跨界写上最完美的脚注。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7周年主题专场:小映和TA的朋友们燃情5月

圈外祝福刚起,殊不知映客的直播间里早就开启了生日献礼。映客星动联盟开启了7周年主题专场,“小映和TA的朋友们”各出奇招,唱歌、跳舞、连线互动,硬是把“生日”过成“生月”,把整个5月都渲染得火热非凡。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直播间里,古风美人、青年演员李奕臻特意准备了蛋糕,隔空为映客庆生;同时还大爆料演艺圈那些事和女明星能吃不胖的奥秘,将直播间的氛围炒得high到飞起。

而青年歌手林超泽更像是来“炸场子”的,他一会变身王心凌男孩,唱跳演绎经典作品《爱你》;一会变身刘畊宏男孩,秀起《本草纲目》健身操;更绝的是舞蹈串烧,连跳两遍JESSI的《ZOOM》以及金泫雅的拉丁舞版《I'mNotCool》;还与粉丝连线互动,展现了他身上多元的“超”能力。

相比之下,被誉为“人间百灵鸟”的歌手、演员左卓以一身明亮的粉色西装裙亮相映客直播间。作为时隔四年后回归映客的老熟人,左卓带来了《爱你》独家首唱以及自任唱作人作词作曲的《微醺》,辣妹、甜歌,再加上重现高音、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瞬间嗨翻了直播间。

可以说,在“小映和TA的朋友们”的满级操作下,整个5月,映客都沦陷在直播间欢乐的海洋中。

527盛典华彩落幕,主播与公会搏出不一样的精彩

氛围已经拉满,倍受主播、公会、用户等各方期待的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也迎来了今年最高潮的一刻。今年的映客527,再次诞生了一批捕捉梦想的新星,并由此开启了他们的人生新旅途。

5月27日结束的主播赛区中,角逐出了三位冠军主播,分别是风云主播赛区以绝对优势登上冠军宝座的奶牙、星势力赛区以极明显的优势荣获赛区冠军称号的高怼怼以及星辉派对赛区同样一骑绝尘的男神部落。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同一天结束的公会赛区中,成绩也分出了高下:亿狐文化、零悟传媒、亚娱璀璨荣获2022年度527娱乐公会冠亚季军;新鹭文化传媒、鼎盛互娱、星诉月倾分别荣获2022年度527交友公会冠亚季军。其中,一些为人所熟知的老牌公会为映客提供了很多支持,输出了源源不断的内容以及优秀的主播人才;而一些新公会的加入,在用超凡的表现展现自身实力的同时,也为映客以及527赛事注入了新鲜血液。可以说,正是这些新老公会,才让映客更加“未来可7”。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5月28日,巅峰实力赛区的比拼收官,主播奶牙胜出,成为本次527年度盛典中唯一获得双冠的主播;最强新人赛区的冠军被珍珠米z 摘走,并同时在主赛中取得风云六强的名次,体现出主播们对赛事的认真以及超高的人气与魅力。

 “未来可7”:映客直播527年度盛典永远“未完待续”

至此,2022年映客527年度盛典完美落幕,映客也将带着各方的祝福奔赴第八个精彩之年。随着映客年轮的增长,一年一度的527已不止是主播和公会展现实力、大秀才艺的舞台,更是他们发展壮大、破格出圈的超级平台。如今的映客作为直播界的巨擘,将承载着越来越多主播、公会、用户的梦想,开启更耀眼、更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