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绣心事,绵绵昭昭 胡夏献唱《我叫刘金凤》片尾曲《如果说》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6-28 18:12

仙葩村“村花”刘金凤戏剧性嫁入皇宫,与当朝君王组成欢喜冤家,经历越来越多,史上“最不相配”帝后终成有情人,开启高能幸福人生......古装宫廷爱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热播之际,由胡夏演唱的片尾曲《如果说》也于近日上线酷我音乐。

细绣心事,绵绵昭昭 胡夏献唱《我叫刘金凤》片尾曲《如果说》上线酷我音乐

《我叫刘金凤》是由徐惠康执导,辣目洋子、李宏毅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爱情轻喜剧。该剧改编自戈鞅同名小说,讲述了文武双全的仙葩村“村花”刘金凤入宫为后与“弱鸡”君王之间啼笑皆非却又温暖治愈的爱情童话故事,首播之际就因轻松解压的剧情大受好评,成为暑期档颇受欢迎的国产热剧。

从第一眼看对方不太顺眼的欢喜冤家,携手经历欢笑与挫折,最终收获幸福,这样的故事本身就戏剧性十足,但爱情主题说到底是深邃的,来不得半点玩笑打闹。片尾曲《如果说》作词王耀杨,作曲王耀杨/何政,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嘉诚倾力打造,歌词唯美深情浪漫,编曲选用中国传统民乐,东方乐器和弦乐的结合,将剧中男女主人公跌宕起伏的爱情描摹得诗情画意,倾诉感十足。

有着"OST大魔王"之称的胡夏,近几年在影视OST方面一直高产营业,《那些年》《同桌的你》《他比我适合》《心之所向》《追风少年》《唯爱》等多首影视金曲均在酷我音乐收获超高评价。此次深情献唱《我叫刘金凤》片尾曲,清泉般质感嗓音依旧在线,从容的唱风,走心入情的吟唱,将剧中男女主间的感情深情款款娓娓道来,在行云流水的旋律间诉说世间情感,期许中透露哀怨,正是:“绵绵昭昭,惆怅此情难寄。”

细绣心事,绵绵昭昭 胡夏献唱《我叫刘金凤》片尾曲《如果说》上线酷我音乐

“好听”,“胡夏的嗓音唱古风太赞”,“清泉王子,yyds”!歌曲一经上线,引发无数歌迷、剧迷齐聚酷我音乐评论区分享听歌体会并激动打call!“见月色同湖水相照,将思绪放掉看燕子在傍晚归巢,蝉鸣未清扰”。《我叫刘金凤》正热映,在政治和后宫的尔虞我诈中,苦命小皇帝与自己的欢喜冤家将会上演怎样的曲折剧情呢?打开酷我音乐,火速开启追歌模式,单曲循环胡夏《如果说》,在歌声中体会温暖治愈的爱情童话故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