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希望之光观照现实 《极限挑战》第八季一起挑战共向未来

娱乐 e线资讯 2022-06-13 14:21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八季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并正式定档,宣布节目将于6月26日起每周日21点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档伴随着观众走过7年的节目,本季《极限挑战》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为主题,坚持守正创新,通过对更多社会横截面的记录,呈现崭新时代面貌,为观众传递快乐,勉励大众沐浴时代暖阳,共创美好未来。

奋斗向未来:“极限望远镜”远眺未来之城

从“极限挑战,这就是爱”,到“大江奔流,踏浪而行”,到“一起拼,一定赢”,再到第七季的“一起去看幸福”,七年来,《极限挑战》的口号和主题几经变化,始终坚持初心,不断挖掘节目深度、拓展节目广度。 随着第八季正式定档,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为主题的概念海报也随之释出,恢弘大气的美术风格与颇具深意的画面内容,呼应了观众对《极限挑战》的盼望,更拉升了外界对节目的期待值。

概念海报中,碧空如洗的天空与波澜壮阔的海面成为了主背景,磅礴气势寓意着极限精神的宽广高远。海报中央是一副镶嵌着极挑立体logo、酷似无限符号∞的“极限望远镜”,一双朴实有力的大手正攥紧这幅望远镜,以第一视角映射出充满科技感的绿色未来之城景象。

海报整体简洁不失高级,在凸显节目标志性符号的同时,又将第8季主题的核心意象蕴于画面细节,留有无限遐想空间。

以希望之光观照现实 《极限挑战》第八季一起挑战共向未来

创新迎挑战:新一季延展社会议题

紧贴时代精神、扎根百姓生活,是《极限挑战》在主题内容设计时一以贯之的态度。去年,第七季节目结合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的冬奥会、脱贫攻坚、消防等话题,传递出普通人可亲可近的幸福感,反映出繁荣发展的社会图景。

而在第八季节目中,《极限挑战》依然保持这份初心,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为主题,在丰富节目形式与内容的同时,力求延展社会价值表达空间。节目中,观众不仅能看到今天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奋进之心,也将深入感受中国智慧如何解决全球挑战,人与人携手并进的合作态度会如何助力构建和美的幸福生活。

东方卫视始终坚持“新闻立台、文化强台”,将肩负起主流媒体的使命与责任,以《极限挑战》IP为代表的精品文化产品主动出击,回应时代挑战、创新传播模式、实现价值再造,全力推动主流媒体融合的纵深发展。

新一季《极限挑战》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新的惊喜与感动?6月26日起每周日21点,锁定东方卫视,让我们一起挑战,共向未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