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城赋》杀青 嘉泽饰女主舒城演绎清冷甜趣反差萌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6-25 17:41

今日,由霍尔果斯视外谊海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嘉泽主演的古装甜宠爱情剧《夜城赋》官宣杀青。该剧打破现实边界,构建了一个女性为尊为长的世界,上演了一出甜虐交织的复仇故事,嘉泽在剧中饰演女主舒城。

最新释出的杀青剧照中,嘉泽手捧花束,身着鹅黄色古装,清丽甜美,温柔而不乏坚定,甜笑中尽显气质,与《雪中悍刀行》中深藏国仇家恨的清冷复仇少女鱼幼薇形成鲜明反差,也和《梦华录》中既傲娇又明理、不谙世事却历经世事的高家大小姐高慧全然不同,嘉泽的可塑性令人惊叹。

据悉,嘉泽在《夜城赋》中饰演的女主舒城是大楚第一世家公子,在女性担当天下的世界观设定里有着极高的地位。在外人看来,清冷和高高在上是她的显著特点,而实际上的她,心思单纯,为人呆萌,心怀苍生社稷,为国为民,人前人后有着极大的反差。不知嘉泽将如何演绎如此立体多面的角色,让观众格外期待。

《夜城赋》杀青大吉,期待舒城公子早日与大家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