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冠霖《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热度破7 直播连麦姐姐同框比心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6-21 18:56

由于中中执导,杨颖、赖冠霖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正在热播中,目前热度已经突破7000。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讲述了职场女强人尹亦可(杨颖饰)与儿时的伙伴徐光兮(赖冠霖饰)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甜蜜爱情故事。赖冠霖饰演的徐光兮是一名海归动画导演,他和尹亦可是青梅竹马,长大后两人重逢,徐光兮意识到自己对亦可的感情已经变成了心动和爱恋,于是展开了爱情攻势。在最新的剧情里,光兮和亦可和同事们一起参加周末露营活动,光兮为了做好约会准备,带上了蛋白粉,并偷偷租了房车营造独处机会,房车上两人的眼神互相躲闪,直接将暧昧氛围拉满,赖冠霖饰演的光兮既有年下的奶狗感,又有点小腹黑,网友纷纷表示赖冠霖好会撩:“弟弟太会了,年下感一把子拿捏了”、“小奶狗的眼神哪个姐姐能顶得住啊”“姐弟恋yyds!”

戏内两人甜甜蜜蜜,戏外也持续发糖,近日两位主演直播连线,大聊片场趣事,还一起同框比心,cp感十足,默契度满分,一种网友大呼嗑到了:“隔着屏幕都觉得好甜”“嗑晕了啊,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嗑bb赖赖cp”。

在接下来的剧情预告里,光兮和亦可的秘密恋情似乎被亦可的家人知晓,相差7岁的两人也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两人能否克服重重阻碍,勇敢追爱?《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爱奇艺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18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五18点转免1集,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Angelababy《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正在热映 官方调侃引热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