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星星的人》寻找“启明星” 董思成舞蹈燃情童心同爱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06-20 16:40

秀网娱乐讯,上周六,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第十期正式开启新疆之旅。节目中,董思成与追星团成员携手飞行嘉宾一同畅游阿克苏地区,观赏大自然的奇迹,品尝当地的美食,领略不一样的南疆风情,并来到了启明学校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寻找那颗“人生的启明星”。

领略自然风光忙内掀起欢乐风暴

旅行第一站,抵达号称“世界盐谷”的新疆温宿县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后,董思成便被如梦如幻的美景吸引,游览红色山体上流动着的雪白“盐瀑”,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被舅舅调侃“指鹰为筝”,原来是在车上时懵懵忙内口误把老鹰说成风筝,可见忙内天然的搞笑功力不减,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寻找“启明星”行动舞蹈构起沟通桥梁

本期最令人动容的是,董思成和追星团成员们来到阿克苏地区唯一的一所残疾人特殊教育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各色社团活动。在舞蹈律动课上,董思成特意弯腰和小朋友们在同一视线高度说话,细节之处十分真挚有爱;他还展示了舞蹈技巧翻跟斗和扫堂腿,被孩子们争相拥抱,整个教室笼罩着欢乐氛围,董思成也直言被小朋友的纯朴和单纯感染到了。节目中,董思成和追星团成员们还邀请了启明学校的小朋友们前往阿克苏皇宫湖一同观星,并为孩子们准备了特殊的星空礼物——烟花,带领小朋友感受星空的魅力。

追星团的新疆之旅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与感动?每周六22:00锁定浙江卫视,董思成与你一起追星逐月!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董思成《追星星的人》发现可爱之旅 化身开心果爆笑相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